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上表演課 = : In love with performing art

  • 點閱:2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是天生的演員,喜歡遊戲更是每個孩子的特質。本書作者教你如何以戲劇表演的方式豐富「藝術與人文」的課程內容,使學生在參與的過程中體驗戲劇帶來的樂趣。透過戲劇教學開放孩子的肢體與心靈,引導孩子樂於學習並學會自我探索、發現興趣,並能輕鬆表達自我、適應群體生活。  讓我們放鬆緊繃的神經,與孩子一起在戲劇的遊戲中,活動肢體,馳騁想像吧!【作者簡介】  王琄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現為專職表演藝術工作者、作家。曾任綠光、春禾表演學堂表演老師、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戲劇專案規畫戲劇老師、新加坡實踐藝術學院特聘表演老師,以及各大專院校戲劇表演老師,戲劇教學經驗豐富。表演作品計有:  《歡喜鴛鴦樓》(春禾劇團)、《半里長城》(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屏風表演班)、《誰家老婆上錯床》(九九劇團)、《領帶與高跟鞋——同學會》(綠光劇團)。出版作品計有:  《一日性,你敢不敢》、《不及格的生活》、《絲瓜棚演劇社》、《減肥記》、《相聲瓦舍》、《肢體密碼——戲劇輔導手冊》等數餘冊著作。

作者簡介】   王琄   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畢業。現為專職表演藝術工作者、作家。曾任綠光、春禾表演學堂表演老師、白曉燕文教基金會戲劇專案規畫戲劇老師、新加坡實踐藝術學院特聘表演老師,以及各大專院校戲劇表演老師,戲劇教學經驗豐富。 表演作品計有:   《歡喜鴛鴦樓》(春禾劇團)、《半里長城》(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屏風表演班)、《誰家老婆上錯床》(九九劇團)、《領帶與高跟鞋——同學會》(綠光劇團)。 出版作品計有:   《一日性,你敢不敢》、《不及格的生活》、《絲瓜棚演劇社》、《減肥記》、《相聲瓦舍》、《肢體密碼——戲劇輔導手冊》等數餘冊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