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度吠陀數學秒算法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2007年日本年度暢銷書


  數學強國?印度自古流傳的超強計算法大公開!


  25 × 25、62×68、175 x175、1516×1486、、、......


  以上這些算式印度人2秒就算得出來!


  只要看過本書,你也可以輕而易舉做到!!


  本書教授古印度天文學理論延伸而來的吠陀數學秒算法,讓我們脫離一般的繁複計算,只要使用簡易的公式計算,跟著本書循序漸進學習,你就能練就快速解答乘法、除法、平方、立方、平方根、立方根,甚至是聯立方程式也能輕鬆計算的神奇功力!



這個神奇的工具在算術領域是獨一無二的法門,其效用有二:


  ●幫助學生增進計算速度

  ●有益於準備MBA╱CAT測驗(電腦適性測驗,Computerized Adaptive Testing,簡稱CAT)。


  從現在開始學習印度吠陀數學,用神奇簡易的秒算法公式解答吧!

普拉地.庫馬(Pradeep.Kumar)



  吠陀數學指導者.專家,為Times of India 和 Indiatimes.com的專員,畢業於印度比哈爾(Bih?r)的帕戈爾布爾(Bhagalpur)工科大學機械工業科,並取得印度管理學院班加羅爾(Bangalore)分校的MBA(商管碩士)。研究吠陀數學將近20年,並且從事學生指導的計劃開發。設立艾奇維培育中心(The Achiever Institute),並開設超過1000間以上的工作室。




譯者簡介





羅倩宜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食物與療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如何推銷你自己》、《杯子蛋糕》(以上為世茂出版)。《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放下執念的50個心靈練習》(以上為世潮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