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度吠陀數學速解法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看過《貧民百萬富翁》?那麼 更該來學學印度的猜題法!!數學強國.印度自古流傳的超強猜題法大公開!應付大小考試、GRE、GMAT必備的神奇解題必勝法!  本書首度披露印度自古流傳的「Navashesh」驗算法,並收錄秒算法,以及應付大小考試、GRE、GMAT必備的神奇解題必勝法!  《印度吠陀數學秒算法》的第二彈──速解法,不只加入更多秒算法的快速計算技巧,更近一步教導讀者在面對大量考題時的聰明猜題方法,讓你即使不知道答案,也能利用本書的方法輕鬆猜中答案。  速解法,不管運用於升學考試或職場考試上,你都能更加以輕鬆的心情面對解題與計算,除此之外,書中還特別收錄特殊的驗算法,讓考生能輕鬆確認答案的正確度,使考試更加得心應手。  本書最後更特別收錄印度式克服考試恐懼症的應試方法,以及教導讀者如何利用實際可用的正面思考方式,學會控制面對考試時的恐懼情緒。作者簡介普拉地.庫馬(Pradeep.Kumar)  吠陀數學指導者.專家,為Times of India 和 Indiatimes.com的專員,畢業於印度比哈爾(Bih?r)的帕戈爾布爾(Bhagalpur)工科大學機械工業科,並取得印度管理學院班加羅爾(Bangalore)分校的MBA(商管碩士)。研究吠陀數學將近20年,並且從事學生指導的計劃開發。設立艾奇維培育中心(The Achiever Institute),並開設超過1000間以上的工作室。譯者簡介羅倩宜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食物與療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如何推銷你自己》、《杯子蛋糕》、《印度吠陀數學  秒算法》(以上為世茂出版)。《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放下執念的50個心靈練習》(以上為世潮出版)等。

作者簡介 普拉地.庫馬(Pradeep.Kumar)   吠陀數學指導者.專家,為Times of India 和 Indiatimes.com的專員,畢業於印度比哈爾(Bih?r)的帕戈爾布爾(Bhagalpur)工科大學機械工業科,並取得印度管理學院班加羅爾(Bangalore)分校的MBA(商管碩士)。研究吠陀數學將近20年,並且從事學生指導的計劃開發。設立艾奇維培育中心(The Achiever Institute),並開設超過1000間以上的工作室。 譯者簡介 羅倩宜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美國蒙特利國際學院口筆譯碩士。曾任總統府、行政院中英文傳譯。譯作類別廣泛,有:《食物與療癒》、《圖解達文西天才發明》、《如何推銷你自己》、《杯子蛋糕》、《印度吠陀數學  秒算法》(以上為世茂出版)。《世紀之謎——火星的奧祕》《放下執念的50個心靈練習》(以上為世潮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