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是一切的答案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藉由十個覺醒/領悟,幫助讀者獲得心靈的自由、平安與喜樂。它巧妙地融合了永恆的智慧與實際的建議,讓你能徹底地去過生活、去愛別人。也許你渴望在忙碌無比的生活中,得到更多的平靜。
也許你要追求向來缺乏的自信與自重,實現心中的夢想。也許你希望自己的情緒更穩定,得到更深的靈性發展。無論動機為何,這些覺醒都能引導你,讓你走向生命旅程的下一個階段,達到圓滿的境界。
本書不只是一本書──它是強而有力的靈性啟蒙,帶你走向喜悅的生活方式。讀完以後,你會振奮昂揚,徹底改變。你會變得很有信心,相信自己能把生活的每一刻,化為無限的快樂、滿足與愛。
這幾個覺醒如下: 1.快樂的一切要件,都在你的心裡。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模樣。 3.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別再抗拒,順服於生活之流。 4.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5.你的心創造出對現實的體會。所以,讓心靈成為你的朋友。 6.恐懼會偷走你的生命力──所以讓你的勇氣大過恐懼。 7.先愛自己,才能付出真愛,接受別人的愛。 8.所有的感情都是鏡子,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9.真正的自由源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不是生活給你的限制。 10.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芭芭拉‧安吉麗思(Barbara De Angelis, Ph.D.) 著國際知名的人際關係專家,著有多本暢銷書,包括國內膾炙人口的《活在當下》。美國最熱門的個人成長與靈性成長的演講家。
汪芸 譯 現任《中時晚報》國際新聞組編譯。有多本精采譯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