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自己遼闊的25個智慧

  • 點閱:2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學習天地的胸襟,因為天地的「寬廣」,讓「風雨」變小了

學習天地的視野,因為天地的「遼闊」,讓「風雨」無計可施


.體會「妙不可言」的境界,透過心靈的語言來互相了解,才是溝通最高的藝術。

.只要隨時保持「氣定神閒」的狀態,「魔」就會知難而退。

.從「水」的哲學,我們看到了生活的污穢與生命的光彩。

.一個人不管面對「受寵」或「受辱」,都可以處之泰然而不驚不動,這是要有很高的修養。

.希望金錢能帶給我們「和諧」,而不是我們向金錢「妥協」,這就是「智慧」。


  心靈管理大師江正彥,從25個老子的中心思想出發,活用老子的智慧,幫助大家解決生活上遇到的各種困惑與難題。書中各章並精選出5個成功法則。

江正彥



  台灣大學文學士,目前擔任格林威治國際道統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知名管理顧問師、心靈管理作家、心靈諮詢專家、網路華人管理學院創辦人、社區/企業大學講師、企業/商會/機構/團體演講師;以「傳授讀經」造化天下,被各界譽為「心靈管理大師」。著有《800字管理禪》《你知不知道》等書;以領導魅力、心靈體驗、人際互動、兩性議題等巡迴演講,深受歡迎。


  多年來,深受其「領導哲學」影響的業界,包括教育、廣告、金融、不動產、通訊、影視、休閒娛樂、美髮、彩妝、保險、百貨、服飾、連鎖加盟、電腦、機械、通運等各行各業;並由職場延伸到家庭、婚姻、親子、兩性等領域,讓「經典」與「經驗」相會在生活中。


  演講主題:讀經心法、人際魅力、領導智慧、潛能開發、職場互動、情緒管理、溝通談判、兩性和諧、親子關係……


邀請演講專線:0910-902685

作者網址:grn.5000.com.tw(天下一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