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桶子有多滿?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的桶子有多滿?》How Full Is Your Bucket?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隱形桶子,桶子是空、是滿,全靠別人對我們所言所行。桶子滿的時候,自己會覺得很好,反之,則感到糟透了。除桶子外,我們還有一個隱形杓子,只要以積極態度對待他人時,這個杓子便會在別人與自己的隱形能量桶注入一滴能量水,反之,則是舀出。當隱形能量桶滿的時候,我們充滿了正面、積極的態度與源源不斷的能量,注入桶內的每滴水,讓人變得更堅強、更樂觀。相反的,當人際間互動不佳時,則會從桶內舀走自己及他人的水滴(能量),因此感到無力、挫折。所以,我們每天、每刻的選擇,都會影響「個人能量隱形桶」的狀態,每個選擇甚至影響到人際關係、生產力、健康與幸福。

作者介紹 湯姆‧雷斯(Tom Rath) 畢業於密西根大學心理學系,在蓋洛普機構服務長達12年,目前帶領蓋洛普全球職場研究與領導諮詢團隊,並擔任VHL. Org癌症研究與病患互助非營利組織董事。雷斯與外祖父合著《你的桶子有多滿?》一書,甫出版,第一年即創下發行超過500,000本傲人記錄,並榮登《紐約時報》、《美國商業週刊》暢銷書榜第一名,連續15個月蟬聯各地書店暢銷書第一名,並翻譯成13國語言。 唐諾‧克里夫頓博士(Donald O. Clifton) 被美國心理學協會譽為「天賦心理學之父」(Father of Strengths Psychology)、正向心理學(Grandfather of Positive Psychology)開山祖師,曾是蓋洛普公司董事長及教育中心主任,他所發明的「克里夫頓能力發現剖析測驗」,已幫助全球超過一百萬受測者發現個人天賦。克里夫頓與人合著不少書籍,包括暢銷書《發現我的天才》、《你的桶子有多滿?》。 譯者介紹 張美惠 台大外文系畢,輔大翻譯研究所肄業。曾獲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佳作,譯有《德國短篇小說精選》、《資訊焦慮》、《真實的謊言》、《EQ》、《美之為物》、《國家公園之父:蠻荒的謬爾》、《以少做多》(商智文化出版)、《跳過問題找答案》(商智文化出版)、《紫牛2:免費力量大》(商智文化出版)、《打不死的Game Boy》(商智文化出版)等書,現專職從事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