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結巴遊倫敦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結巴遊倫敦》Bogueugueu va a Londres 有一天上英文課時,達克斯塔老師一上課就跟大家宣布要去倫敦校外教學一天,整個班級歡聲雷動,雖然大家根本不知道我們去那裡要做什麼。到了出發的那一天,我們在車站集合,準備做上歐洲之星列車出發去倫敦……我們在大英博物館前下車,建築物的外觀像似希臘神殿,大家看到出神了,站在那裡動也不動。巴士正要離開,我從後車窗看見小結巴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我趕緊拉著蘿絲莫德老師的袖子,因為我已經完全說不出話來……我們被堵在路口動彈不得,只能眼睜睜看著載著小結巴的巴士,就這樣消失在地平線……這一趟校外教學,比想像中更緊張、更混亂…… ~費迪南 本書特色 1. 以學校生活為背景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貼近孩子的生活經驗。 2. 圖文互相輔助,非常適合作為孩子由共讀邁向獨立閱讀的橋梁書。

作者介紹 碧雅翠絲‧芳塔內(Beatrice Fontanel) 1957年生於摩洛哥,是知名的詩人與作家,著有《瑪蒂達和她的小紙片》(遠流)等書。 繪者簡介 馬克‧布塔方(Marc Boutavant) 1970年生於法國柏根地,曾多次獲得歐洲青少年文學獎,著有《瑪蒂達和她的小紙片》(遠流)、《河馬波波屁股大》(遠流)、《不會寫字的獅子》(米奇巴克)等書。 譯者介紹 吳愉萱 國立中央大學法文系畢業,現任童書出版社編輯, 譯有《3隻小綿羊》、《莉塔和那個那個去上學》、《不會寫字的獅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