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字首、字根、字尾TOEFL iBT托福單字

  • 點閱:27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全球第一本用字首、字根、字尾「拆解」的托福單字書

別人做不到,我們卻做到了!



  托福考試將近,你真的來得及準備嗎?非得到最後一刻才要準備考試,這是台灣學生的普遍通病!


  本書針對想要考托福,又不知道從何準備起的人量身訂做。


  900個托福必考核心單字快速拆解記憶,學1個字等於學了3個以上的相關單字。搭配作者獨創,有趣又簡單的記憶法快速記憶,托福單字一不小心就學會了!


  《字首、字根、字尾 TOEFL iBT托福單字》是針對即將面臨托福考試的你所設計,幫助你在短時間內快速記憶。托福考試前唯一的選擇!



■全球首創「拆解」托福單字,一書兩用



  首創用字首、字根、字尾「拆解」托福單字。只要依照本書「拆解→記憶→練習」的概念,利用本書的字首、字根、字尾,就算以後看到不認識的字,也能推敲出其涵義。托福考前3個月快速記憶,有留學打算的考生必備考用書!不管你要像以前一樣逐字逐句的背單字,或是要用字首字根字尾背單字,想要怎麼背都可以。



■作者獨創7大記憶法



  考試在即,本書作者獨創900個核心單字快速拆解,7大記憶法快速記憶。包含拆字、音近、形近、綜合、諧音、字源、助記造句共7大記憶法,只要看一次,就記一輩子。



1拆字記憶法



mutable易變的


  拆 mu(接近mug馬克杯)+ table桌子。想像一個產品可以從馬克杯變成桌子,這樣算是很易變的吧。



2音近記憶法



myriad無數的


  音 myriad的讀音有點類似period。想像你在讀歷史時,總是有無數的時期(a myriad of periods)需要背誦。



3綜合記憶法



adversity窘境


  綜 用ad「廣告」+ university「廣告」來記憶adversity。現在很多大學(university)都得用廣告(ad)宣傳,以便突破財務的窘境(adversity)。



4諧音記憶法



sanguine紅潤的;樂觀的


  諧 諧音「三冠」。想像某個老人是田徑比賽的三冠王,不僅臉色紅潤,而且也開朗樂觀。



5字源記憶法



juxtapose將…並置


  源 juxta- by the side of在旁邊 + pose place放置-放在一旁-並置。



6形近記憶法




7助記造句記憶法



wage薪水


  形 把age「年齡」和wage一起記憶。


  助記造句 All ages are supposed to be paid the same wages.「所有年齡的人都應得到相同的薪資。」



■必考托福單字



  《字首、字根、字尾 TOEFL iBT托福單字》共包含作者精選900個托福必考核心單字及其同義字一共3,000多個單字,其字首、字根、字尾不僅可以讓你快速掌握本書單字字義,更可將其運用在其他字彙的學習。



■常用字首統整分類



  本書特別把書中單字所含的常用字首及其涵義標示出來,一個字首就能學到很多相近字彙,有系統的歸類,不管是閱讀、查找,都超方便。



■克漏字填空練習



  每個字母單元結尾,皆附上克漏字填空練習,配合本書「拆解→記憶→練習」的宗旨:立刻練習,立即吸收。遇到不會的題目,可立即翻回單字列表複習,每個字母皆有自己的克漏字練習,不用擔心全部混在一起。



■模擬測驗+中譯+解析



  900題托福單字考前模擬測驗,並附上題目中文翻譯及補充說明,單字特別用不同顏色標明,不懂立刻循單字查找複習,不用查字典。閱讀方便,效率加倍,必定能在短時間內熟記900單字,在正式托福考試時拿下高分。



■單字、例句中英對照MP3大方送



  特邀中外籍錄音員依照本書順序,將900個必考單字及例句分別錄製,一個英文對照一個中文,段落分明。不用看書,光用聽的也能背單字、練聽力。

江正文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研究所碩士,歷任兒童與成人英語教師,柑園國中、景美女中英文教師,升研究所補習班美國文學史教師。曾獲第十三屆梁實秋翻譯獎。著作有《高中英文閱讀創意學習》(南一)、《英文單字這樣背才對》(凱信)。譯作有《達爾文的蚯蚓》、《改變西方世界的26個字母》、《看得見的黑暗》、《育嬰室的野獸》(究竟)、《恐怖份子》(圓神)、《黑王子》(木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