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IELTS雅思口說&聽力高分指南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國首創1-CD-ROM & 1 MP3 雅思口說答題指導、實戰測驗與練習




雅思聽力多元語音、題型解析、練習及應對策略




本書 5 大特色




1. 本書具有多重功能的CD-ROM,可以幫助考生輕鬆開口說。



  本書附有CD-ROM,以提供IELTS口試模擬軟體。互動光碟亦可錄下考生練習 的對話內容,以利對自己針對缺點加以改進。



2. 本書亦可當作 IELTS 聽力教材,故具一書兩用的效果。



  本書附有MP3,以英式發音為主,澳洲腔調為輔,可隨時加強IELTS聽力。在最後一章更進一步地提供IELTS聽力測驗題型解析、練習及應對策略。



3. 本書提供的實用語彙十分豐富,涵蓋範圍包含食衣住行等近廿個生活化主題。



  考生藉由本書一方面可以加強生活化字彙與用語,另一方面會了解到字彙如何用於對話中,再進一步試著用所學的字彙與表達來練習回答問題。



4. 強化考生對語型/句型的概念。



  本書在回答範例中,以特別色標示口說回應的語型及值得背誦的句子,可加強考生對句型的概念。



5. 提供詳細的答題指導。



  本書所有問題皆附有完整的回答範例。另外,一般問題(general questions)部份,每一題還附有「答題指導」,提醒考生要注意的用法或補充相關用語。

曾騰裕



學歷:

.英國東英格蘭大學語言學博士 (UEA,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英國東英格蘭大學語言學碩士

.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士


現職:

.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教授


經歷:

.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副教授

.國立高雄大學西洋語文學系副教授兼系主任

.國立東華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助理教授


著作:

.《IELTS雅思口說聽力高分指南》(2004知英文化) (獲國家圖書館評選為「臺灣出版TOP1-2004代表性圖書」)

.《IELTS雅思閱讀高分指南》(與Stephen Browning合著;2007知英文化)

.《IELTS雅思核心字彙大全》(與Stephen Browning合著;2008知英文化)

.《多益口說大破解》(與Stephen Browning合著;2008知英文化) (獲國家圖書館評選為「臺灣出版TOP1-2008代表性圖書」)

.《IELTS雅思核心字彙大全》(與Stephen Browning合著;2008知英文化)

.《新多益核心字彙全集》(與Stephen Browning合著;2009知英文化) (獲國家圖書館評選為「臺灣出版TOP1-2009代表性圖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