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40歲登上健康快車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一本特別為30-50歲中青年所寫的保健書籍。這個年齡的群體大部分在為事業打拼奮鬥,常常因為忽略健康,壓力過大而罹患慢性病到老,嚴重者還會過勞,導致英年早逝,這些都是我們所不願見到的。因此本書全面分析中青年群體健康問題的成因,並提供了精采豐富、切實可行的健康生活方案。書中沒有長篇說教理論,也沒有艱澀難懂的醫學數據,完全以風趣幽默的文筆,親切易懂的實例,朗朗上口的順口溜,隨時提醒讀者,保持身體健康所需要注意的事項。簡易可行的生活方案,在觀念上有「慢生活」「不動氣」「愛妻愛子愛家庭」,在良好習慣上有「戒菸酒」「適量運動三、五、七」「時間分配8—4—4」,在?食原則上有「12345,紅黃綠白黑」「什麼都吃,適可而止」等等。  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贏得健康教育專家美譽之稱的洪昭光教授,特別於這本暢銷新書中提醒我們:要想健康快樂、100歲以前沒有大病,核心是把握好人生健康的「黃金20年」——男人30-50歲,女人40-60歲。只要把握好這健康快樂的20年,就為自己事業的成功提供了可靠的健康保證,更為無限美好的人生風景打開了一扇窗口。擁有本書,就好像手持一張健康快車的乘票。40歲登上健康快車,你就能健康快樂100歲!作者簡介洪昭光  中國衛生部健康教育首席專家,心血管病防治科研領導小組副組長,老年保健協會心血管病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研究員、教授、主任醫師。1939年生於福建廈門古浪嶼,1961年畢業於上海第一醫學院,1981至1983年在美國芝加哥西北大學醫學院任訪問學者。  近年洪昭光在中央電視臺「東方時空」、「焦點訪談」及地方電視臺多種欄目頻繁露面,在全國各地舉辦健康演講、報告超過1000場,在主流網站上頻繁露面。他的講座內容被觀眾做成「手抄本」流傳全國,版本多達68種;以他的健康講座為主打內容的圖書在短短三個月內就暢銷100萬冊,他的相關健康教育圖書在近幾年銷量達數百萬冊。

作者簡介 洪昭光   中國衛生部健康教育首席專家,心血管病防治科研領導小組副組長,老年保健協會心血管病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研究員、教授、主任醫師。1939年生於福建廈門古浪嶼,1961年畢業於上海第一醫學院,1981至1983年在美國芝加哥西北大學醫學院任訪問學者。   近年洪昭光在中央電視臺「東方時空」、「焦點訪談」及地方電視臺多種欄目頻繁露面,在全國各地舉辦健康演講、報告超過1000場,在主流網站上頻繁露面。他的講座內容被觀眾做成「手抄本」流傳全國,版本多達68種;以他的健康講座為主打內容的圖書 在短短三個月內就暢銷100萬冊,他的相關健康教育圖書在近幾年銷量達數百萬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