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鬼臉瑜伽 : 高津老師教你用表情打造緊緻肌膚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靠鬼臉瑜珈,擁有人氣美顏!



  不需要任何道具,不用買高級保養品,只需做出各式鬼臉,拉提平時運動不到的臉部肌肉,就能變得年輕又美麗!


  .盛行日本,鬼臉專家高津老師的獨門臉部瑜珈課

  .緊緻肌膚,打造理想的五官比例,最輕鬆有趣的方法!


  .早上擦化妝水時,對著鏡子做幾次,不到一週,每個人見到我都說我變美變年輕了!

  .做臉、化妝固然重要,但做不花錢的鬼臉瑜伽,效果更好。最近桃花朵朵開呢!

  .是啊,臉部也是肌肉,也無法抗拒牛頓定律,會自然下垂……鬼臉瑜伽讓我學會如何對抗地心引力,常保緊緻美膚。

  .鬼臉+笑臉,使我擁有人氣臉!真是太感謝高津老師了!


  這些是做過鬼臉瑜伽的女性們的感想。


  鬼臉瑜伽是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的超簡單臉部瑜伽,早晚各做1次,1次5分鐘,10天內一定會有顯著的效果──


  讓「上眼皮」靈動緊實!

  讓「嘴唇」水嫩年輕!

  讓「水滴狀下眼皮」充滿彈性!

  讓「法令紋」消失不見!

  讓「下巴線條」立體有型!


  因疲倦而氣色不好,或面試前過度緊張而臉部僵硬,都可以用鬼臉瑜伽來幫妳馬上變臉成功。

高津文美子



  被譽為鬼臉瑜伽專家,是專業的瑜伽講師和美容指導師。在日本、加拿大、美國學習各式瑜伽,瑜伽資歷有三十多年。在日本首度提倡「緊緻臉部瑜伽」,以日本和加州為據點,致力追求「與自然共生,健康又美麗的幸福生活」為目標,在全球各地展開教學推廣活動。經常以「自然.美.健康」為主題撰寫文章,在媒體發表,並不定期舉辦研討會、工作坊等活動。



譯者簡介




吳怡文


 

  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畢業,曾任日系情報誌副總編輯,平日以翻譯、採訪、編輯等文字工作為業,畢生以啃食音樂影像、各國雜學維生。譯有《巴黎時間旅行》《明天是舞會》《溫柔的音樂》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