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上邪之我的魔獸老爸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來,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地按照世俗的「苦情倫理劇」在演出,但自從我在陽台上看到「那隻帥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因為,這是少年岑毓的煩惱:我的老媽竟然問我:「你是什麼時候失去童貞的?」這是普通母親會問小孩的問題嗎?班長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說:「你知道嗎?就算你是香腸嘴,我也是喜歡你的。」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她怎麼可以用這麼無感的表情親我呢?我的老爸竟然逼我跟老媽準時上線,出團拓荒「魔獸世界」的卡拉贊?這是一般爸爸會叫自己老婆小孩做的事情嗎?班長的美麗眼睛被奪走,為了救她,我決定豁出去了!繼父為了救我犧牲自己?我豁出去關你什麼事啊!?我的老爸不是人!?有隻帥哥是我的魔獸老爸……

本來,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地按照世俗的「苦情倫理劇」在演出,但自從我在陽台上看到「那隻帥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因為,這是少年岑毓的煩惱:我的老媽竟然問我:「你是什麼時候失去童貞的?」這是普通母親會問小孩的問題嗎?班長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說:「你知道嗎?就算你是香腸嘴,我也是喜歡你的。」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她怎麼可以用這麼無感的表情親我呢?我的老爸竟然逼我跟老媽準時上線,出團拓荒「魔獸世界」的卡拉贊?這是一般爸爸會叫自己老婆小孩做的事情嗎?班長的美麗眼睛被奪走,為了救她,我決定豁出去了!繼父為了救我犧牲自己?我豁出去關你什麼事啊!?我的老爸不是人!?有隻帥哥是我的魔獸老爸…… About 蝴蝶Seba關於這樣一位雙子座的女子,你應該先聽聽她怎麼說:其實寫小說就是說故事。人生這麼長,無聊的事情那麼多,不找點有趣的事做做,怎麼打發?我不愛看電視也不喜歡看報紙,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說出一篇篇我想像世界裡的故事…………。於是,她化身成了蝴蝶/Seba/玫瑰/染香群…………,以引人的故事情節及獨特的文字渲染功力,橫跨了奇幻小說、武俠小說、網路小說、羅曼史小說等領域,更曾以兩性專欄縱橫於BBS論壇及時尚雜誌《柯夢波丹》。奇幻的蝴蝶,浪漫的蝴蝶,陰鬱的蝴蝶,搞笑的蝴蝶,寂寞的蝴蝶…………只要你進入她的文字,你就可以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蝴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