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跑啊!高橋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村上龍輕快的運動小說傑作──
滿腦情色的高中生、混亂的導演、半調子男模、指揮交通老爺爺……
管它人生什麼亂七八糟的痛苦煩惱,跑啊跑啊高橋,
才是重新燃起鬥志的最後關鍵。
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不小心搭訕黑道歐巴桑的牛郎混混我,
哪來骨氣拒當小白臉被包養,就看八局下高橋擊出滿貫全壘打了……
人妖老爸原來也不是走這一行的,
公司倒閉領失業金過活,化濃妝當人妖,
啊,幸福靠謊言和祕密來支撐都無所謂了,只要高橋盜壘成功……
被冒牌小說家拋棄的女人,正牌小說家見了三次面就求婚,
別人眼中的貨真價實有時候竟然變得毫無價值,
就像高橋盜壘失敗一樣……
說是變態殺人犯卻沒有犯罪動機,更想不透為什麼砸電視畫面?
我自己也不清楚千萬別叫我說,仔細看看高橋跑向三壘的英姿吧……
作者簡介
村上龍
  村上春樹曾經說「他的好奇心像鯊魚一般」;而村上龍自己說「我不太喜歡工作,所以都會盡快寫好出去玩。」
  第一部小說《接近無限透明的藍》獲得第19屆群像新人獎、第75屆芥川獎,作品的尺度在當時引起不小的社會騷動,初試啼聲便於日本文壇擁有了屹立不搖的文學地位。過去曾被宣稱是日本「年輕一代的旗手」,村上龍拒絕「被定位」,活躍於電影、電視、廣告、音樂、旅行的他,永遠敏感觸摸時代核心,將社會脈動化成筆下一部部緊扣人心的奇異作品。大田出版:《共生虫》、《希望之國》、《五分後的世界》、《到處存在的場所到處不存在的我》、《69》。
譯者簡介
張致斌
  現為專職翻譯。譯有村上龍作品《共生虫》、《希望之國》、《五分後的世界》、《到處存在的場所 到處不存在的我》、《69》,村上春樹作品《麵包店再襲擊》、《電視人》、《象工場的Happy End》、《雨天炎天》、《懷念的一九八○》等書。

我是小說家我是小說家。現年三十五歲,在七年前成為小說家。二十八歲時推出的小說《電子工學游擊隊》成了銷售量突破六十萬本的暢銷書,之後又完成了《光纖之愛》、《感傷非晶質》、《東京電腦殊死戰》以及《微波大都會》等胡扯八道的小說,也都經常打進暢銷排行榜前幾名。推出處女作的時候,我還在一家美商電腦公司「克雷研究」的企宣部門任職。從上班族變成小說家,我有了三點變化。首先是出名了。其次是變得富有。還有就是,發福了。「喂,請問是奧手川先生嗎?」一通電話打到了我的工作室,是個陌生的聲音。「哦,我就是。」停下在文字處理機上打字的手,我如此回應。「冒昧地請教一下,您,是否常去橫濱的關內遊樂呢?」「不好意思,電話專訪還是能免則免,因為電話採訪所寫出來的東西,往往和我說的內容不一樣。」對方沒有答腔。看來並非出版社的人。「請問,您知道關內嗎?」「關內我知道,不好意思,請問有何貴幹?」「在下是關內一家俱樂部『茱莉亞』的經理。」「那又如何?」「您知道嗎?」「知道什麼?」「我們這家俱樂部。」「關內嘛,我只知道一家叫做『扉』的俱樂部。」「咦,是『扉』啊?您經常去那裡嗎?」「就一次而已,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上個禮拜呢?」「不不,去『扉』的那次,是在我還沒有寫小說之前,有八年了吧,不,也許更久了,我還是個上班族的時候,客戶帶我去的,記得那裡的消費貴得嚇人。」那頭傳來用手掌摀住話筒的聲音,經理一時沒跟我講話。感覺那頭不只一個人。好像有人在小聲談話。「事情是這樣的,說來實在很不好意思,大約兩個月之前,有一位自稱是小說家奧手川先生的人,經常光顧本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