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營養師的美麗懷孕&瘦身日記 : 從計畫懷孕到產後瘦身的懷孕生產指南!

  • 點閱:217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從計畫懷孕到產後瘦身的懷孕生產指南,
陪伴生活忙碌的準媽咪,
快樂迎接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準備篇 從孕前6個月開始的優生保健計畫
妊娠篇 婦產科醫師專業解惑,陪妳安度孕期280天
營養篇 營養師經驗分享,完美控制體重、生個健康寶寶
保養篇 自然呵護臉部與身體肌膚,當個俏麗的孕媽咪
症狀篇 為妳的健康把關,向孕期不適症說bye-bye
產後篇 兼顧哺乳與瘦身的全方位產後坐月子計畫
本書特色摘要
  1.本書內容從懷孕前6個月的準備開始,到孕期的生活照護、產後坐月子休養及瘦身祕訣,提供想要擁有寶寶的女性最完備的懷孕生產指南。
  2.針對準媽咪在懷孕280天間可能產生的不適症狀、產檢重點、必知生活建議,由專業婦產科醫師給予細心提醒與詳細解惑,陪伴準媽咪安心度過漫長孕期。
  3.提供準媽咪簡單、實用的飲食攝取原則,讓準媽咪在外用餐或在家烹調時都能攝取最充足的養分,不僅自己有好氣色,腹中寶寶更能健康成長。

《推薦序》吃出健康,讓女性更有信心! 長庚紀念醫院林口總院副院長 黃燦龍
  「懷孕生產」是件美好的喜事,然而ㄧ般人對懷孕的印象,均是孕婦擁腫的身材以及產後不易恢復的身段。而「追求美麗」是人的天性,但若準媽咪只因擔心飲食不當會讓體重增加、身材變形而一昧忌口,這樣反而會造成營養失調,影響母體健康及胎兒的發育。
  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有關懷孕營養的參考書籍,但是能由專業營養師累積親身經驗,針對懷孕及生產前後食物調養而出版的參考專書相當少見。
  本書內容從「懷孕準備」開始,到「懷孕過程」及「產後階段」,詳細介紹與孕婦有關的營養觀念與飲食攝取原則,是ㄧ本內容豐富、非常實用的參考書籍。對愛美女性在懷孕過程中的飲食觀念與食物選擇,提供了最正確貼心的多元指引。
  本書的作者許美雅營養師與江其鑫醫師分別任職於長庚醫院,許營養師多年來積極從事臨床病患的營養衛教與照顧,而江醫師在婦產科更是擁有多年的臨床診療經驗,這次由他們兩位合著的書籍,相信一定能提供女性最貼心的建議與詳細的解析。
  「美麗懷孕」與「產後成功瘦身」絕非夢想,希望這本《營養師的美麗懷孕&瘦身日記》書能帶給這些媽媽們更多信心與美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