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一站,幸福 : 原創小說

  • 點閱:2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由吳健豪、安以軒、吳慷仁、許瑋甯主演。
  你聽過巴哈的G弦之歌嗎?  那是在絕境之中誕生的心動旋律
  就像,他們的相遇。
  一個放任人生腐爛的男孩,任光晞。  拋棄自己的父親因為一個殘忍的原因離開人世,  母親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是伴隨他童年到大的搖籃曲。
  這就是光晞眼中的世界,虛偽而卑劣。
  一個生活充滿垃圾的女孩,梁慕橙。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並未讓她如同書中的小女孩一樣得到夢幻結局,  卻必須面對比故事中更殘酷的現實人生。  放棄夢想或者努力掙扎,這就是慕橙度過的每一天。
  一場半途發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讓他們有了最差勁的初識!
作者簡介
三立電視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如:薰衣草、MVP情人、海豚灣戀人、西街少年、雪天使、格鬥天王、天國的嫁衣、王子變青蛙、綠光森林、愛情魔 髮師、微笑Pasta、愛情經紀約、放羊的星星、櫻野3加1、鬥牛要不要、命中注定我愛你、無敵珊寶妹、敗犬女王、福氣又安康等,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

第一站 貴公子與便當妹.邂逅第二站 心跳的聲音.G 弦之歌第三站 校園風暴降臨第四站 幸福不在這一站…轉 乘 到離你最遠的地方…第六站 花田村的救星第七站 嫉妒的味道第八站 心痛.記憶反撲第九站 抉擇下一站 幸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