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家的牆面這樣設計 : 親手打造家人迫不及待想回的溫暖窩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失敗的牆面布置idea, 牆,是你第一個要學會的空間設計!

  〈外行人必學〉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偷學設計人的聰明「重點裝飾法」   我家不只變漂亮、變溫馨、有個性,   連坪數空間都變大了!
  過年、換季、搬家、改裝,   就從最簡單&效果最強的牆面著手設計。   最棒的布置點子,讓你連居家收納都一起做好了!
  ◎小坪數公寓∕套房:選對了風景繪或明信片,立即延展視線讓空間變大!   ◎不能裝釘的租屋:吊掛式裝潢,讓空間瞬間轉換風格,隨心所欲   ◎礙眼的電源開關∕冷氣孔:「對齊垂直裝飾法」讓它們變成藝品!   ◎小孩堆積如山的美術勞作:集合在畫框內,「層層疊疊布置法」真有趣!   ◎狹窄通道∕空間死角:奇怪角落的裝飾秘訣,不著痕跡的布置心機!   ◎絕不失敗的材質混搭.配色.尺寸法則   ……還有更多輕鬆上手.現學現賣的布置絕招!
  30位創意人.100個點子,1000種創意生活……   偷學設計人的創意╳實用DIY空間布置,   聰明的「重點裝飾法」,   除了文青氣息濃厚的明信片、CD相框、藝術畫作,   甚至連生活化的鍋碗瓢盆、雨衣雨鞋、行李箱、腳踏車等,   也都是你家裡最棒的裝飾藝品!
  跟著生活空間設計家──趙敏廷的眼睛和巧手,   不管是創意人激發靈感的工作空間、OL與單身漢的獨居私宅、   抑或新婚夫婦的甜蜜新房、充滿兒童嬉鬧的親子樂園……   只要透過牆面設計的DIY聰明布置法則,   為自己的家演繹出個性滿點的空間,   親手打造讓家人捨不得離開、迫不及待想回的溫暖窩!

  +Bonus:牆面重點裝飾法的基本課程!
  1. 框架(相框、畫框等)種類介紹   2. 繪畫/相片/小物的"不失敗布置法則"   3. 選購繪畫/裝飾小物的聰明訣竅   4. DECO TIP:善用工具、材質,簡單道具也有大變化!

作者簡介

趙敏廷 Minjoung Cho
   曾經是月刊雜誌《主婦生活》、《ESSEN》、《檸檬樹》的裝潢布置與文化的專職記者。本著想要累積更多裝潢知識的渴望,結束了7年的記者生涯,毅然決 然地跑到美國紐約修行了2年。在完成New York Of Interior Design的學業以後,開始旅行紐約、波士頓、邁阿密、康乃狄克等地,拓展了對西方居住文化與飲食文化的視界。曾在《檸檬樹》連載過踏訪紐約各處的「紐 約餐廳故事」。
  目前為《瑪莎史都華生活雜誌(Martha Stewart Living)》韓文版的首席記者,擁有「統籌規劃」之頭銜。除了籌畫&發行單行本,也擔任翻譯編輯,並抽空利用長期旅行來滿足對這世界的好奇心。
  min.magazine@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