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品味穿搭手繪筆記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nstagram超人氣oookickooo(kikku)最新力作, 集結夢寐以求單品之史上最強穿搭書。

  引領時尚的120種個性穿搭術!
  吸收菊池溫子的美感養分,
  輕鬆穿出優雅、時尚的好品味。

  距離第一本書《時尚穿搭手繪筆記》出版至今不到兩年的時間,oookickooo的Instagram追踪人數已由當時的8萬人快速累增至31萬人次,預料在未來追踪人數定會再創新高。

  相較於一般的時尚街拍,oookickooo的插畫有更大的穿著想像空間,讀者在靈感枯竭時可翻開書找尋穿搭參考,更能在仔細閱讀後,融會貫通運用現有衣著款式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許多壓箱心愛衣著得以重見天日,也是粉絲們瘋狂追踪oookickooo的最大原因。

  新作《品味穿搭手繪筆記》,oookickooo盡情展現她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單品」,及依四季區分的120款穿搭技巧,每一款造型不僅有淺顯易懂的重點說明,更有讓穿搭更出色的配件、髮妝、剪裁配色等貼心選品建議。

  翻閱書的同時已忍不住在腦海裡先上演了一場以自己為主角的時尚大秀,更對未來的穿搭計劃雀躍不已。

  翻開書擷取不同造型風格的靈感來源:

  ◆品味高尚的成熟休閒風
  ◆成熟兼具俏麗的甜美個性混搭風
  ◆廣受好評的洗鍊知性風
  ◆高質感率性的潮流時尚風

  藉由穿搭趣味振奮妳一整天的心情。

本書特色

  關鍵字:穿搭、手繪、時尚。

作者簡介

菊池溫子きくちあつこ

  1980年出生於大阪,畢業於京都精華大學美術系。
  經歷幾年職場生活後轉為專業插畫家。
  因為在instagram分享其時尚插畫與家庭日記,人氣瞬間竄升,成為擁有眾多粉絲追蹤的人氣插畫家。
  著作包括《時尚穿搭手繪筆記》(野人出版)及《oookickooo TODAY'S DIARY BOOK》。
  以帳號名oookickooo在Instagram及Twitter上持續活躍發表作品及個人日誌。

譯者簡介

邱喜麗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主修日文、副修法文系畢。對觀察日本文化、生活現象、美學及日本娛樂、音樂欣賞抱持極濃厚興趣。曾任女性流行雜誌與圖文書編輯,離開編輯一職後轉為SOHO工作者,主要從事翻譯,及其他審書、編輯、採訪、文案撰寫等不同形式的文字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