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召喚好運的風水收納整理術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知道嗎……?

玄關的鏡子位置會影響工作運?

客廳裡放鐵樹破壞家人感情?

選對窗簾材質,桃花運立即大開?

靠窗的床鋪有礙氣場流動?

勤擦地板可以讓財運入口袋?


史上第一簡單的風水開運術

6大空間開運收納妙招,風水門外漢也做得到!

你是否經常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總是諸事不順呢?

明明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了,卻在最重要的那一刻發生車子被拖吊、一腳踩中狗屎……等等讓人懷疑是不是「卡到陰」的意外狀況!


  其實,最大的原因就在於你住家的風水與氣場,因為它掌控了你每一天的運勢變化。


  自古以來,風水在中國就是門不斷被研究的學問。它主要是利用陰陽的平衡以及木.火.土.金.水的五行組合來提升運勢。其中,風水尤其重視「居住場所」,也最常藉由改造住所的房間隔局、立地條件、風格、方位、室內裝潢等方法……來調整空間氣場、提升居住者的運勢。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遇得上完美的隔局或住屋方位,當生活住家的條件有限時,那該怎麼辦呢?


風水收納整理術就是為你改變後天環境的最佳方法。

你還以為改變風水很麻煩?看陽宅一定得花大錢請名師嗎?


  本書由日本知名風水改運專家──直居由美里全書監修,擁有多年建築、設計執業經驗的她,要教你住家玄關、客廳、餐廳、廁所、浴室、臥室等6大空間的開運收納整理術。透過收納整理、陰陽調和、選擇幸運色等方式,將居家環境整理成隨時都能輕鬆找到想用物品的方便空間,不僅人住起來舒適,運勢更是無法擋!

打造開運空間,從住家整理開始。

學會風水收納128招,一輩子好運等著你!



本書特色



1. 最簡單的開運術:依出生年份區分的九星,幫助你立即找出幸運方位、幸運用色等多種開運方法。

2. 住家收納完全傳授:幫助你解決住家6大空間的收納問題,生活空間變整齊,每日運勢自然旺。

3. 改運專家全書監修:日本改運專家分享多年執業經驗,全程指導打造住家空間最佳氣場的方法。

4. 真人實證的經驗分享:來自日本名人的收納經驗分享,實用性100分的原則,每項都可輕鬆實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