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讀你的身體警訊 : 40個關鍵常保不生病的生活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胸口悶、呼吸不順,不見得是心臟有問題,  每天腰酸背痛,不是工作太繁重而是「久坐不動」,  骨質檢測要找對部位,否則可能花大錢受罪!  瞭解身體對你發出的警訊,  才能保有一個健康快樂的人生!
  從現在開始,注意身體跟你的對話:  你常有胸口悶、喘不過氣的困擾嗎?  你常喝水喝得又快又急嗎?  你為了降低膽固醇而不敢吃雞蛋嗎?  你常覺得全身酸痛,擔心自己有骨質疏鬆的問題嗎?  用完餐點後,你常會覺得胃腸發脹同時胃酸往上衝的感覺嗎?  你擔心自己有家族遺傳疾病的問題嗎?  一天五蔬果,你吃進去的是熱量還是能量?  你瞭解健康檢查報告中的數據意義嗎?
  想要常保「不生病的生活」,就要從平日生活中注意身體發出的警訊,作者從三十幾年的行醫經驗中,精選出40則關鍵報告,讓你遠離疾病的威脅!
本書特色
  現代人由於環境汙染、生活壓力,無論作息與飲食都處於不正常,因此,身體也處於亞健康的狀態,與疾病就只有一線之隔。本書透過健診中心發生的案例,讓讀者在故事中瞭解如何預防疾病,保持健康。
  雖然是一本醫生寫的書,但沒有很艱深的專業詞彙,從院長問診與互動中,去體會原來只要願意改變,就可以回頭找到健康的身體。並從書中的故事裡發現哈佛對客戶的關懷以及傳達預防醫學的使命感。
  每個故事後,並補充說明專業訊息,讓讀者有不同層次的收穫。
作者簡介
納祖德
經歷:  ˇ前台北榮民總醫院、萬芳醫院、雙和醫院、康寧醫院、內湖醫院等腸胃科主治醫師  ˇ擁有行政院衛生署內科專科、台灣消化系醫學會專科、台灣消化系內視鏡醫學會專科等證照  ˇ台灣醫學會、內科醫學會、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內視鏡醫學會、消化系醫學會會員
現任:  ˇ哈佛健診.健康管理事業機構台北院區院長  ˇ美國A4M (American Academy of Anti-Aging Medicine) 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ˇ台灣抗衰老再生醫學會 (T3ARM Taiwan Academy of Anti-Aging and Regenerative Medicine) 會員

進食過快造成的病兆喝水也講究三部曲火燒心的真正原因體重超標的後遺症膽固醇也有分好壞體重過輕,小心骨質疏鬆現代人的文明病從泌尿道到腎臟的保健好習慣讓你遠離糖尿病中草藥能治病也能傷身脂肪肝不是胖子的權利從失眠引發的危機不容忽視的膽囊陰影改善你的過敏體質預防職業傷害上身顧腸胃是保健身體的基礎你有沒有腸漏症候群從排便確認腸胃問題不運動的真正原因胸口悶該怎麼辦?「坐」出來的腰痠背痛延緩老化帶來的疾病健康檢查的數據意義不容忽視的肝臟問題注意自己的家族病史沉默又可怕的高血壓不可輕忽的心血管問題糞便潛血反應的訊習別輕忽頭痛的癥兆癌症不見得是絕症小心肺結核就在你身邊平日就要顧肝保腎令人膽顫心驚的腹膜炎西醫也有望聞問切乳癌不能只靠自摸不同檢測方式的準確度找出頭暈目眩的原因健檢中心的能與不能創造自己的不生病生活預約健康的下一代
後記:院長私房養生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