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樣算不算自閉兒?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所謂健康或「一般」發展,事實上包括的範圍相當廣:有的孩子九個月會走路,有的孩子十二個月才學會走。孩子成長發育時,為人父母在一旁觀察不免會有驚嘆和擔憂。親朋好友、書報雜誌會提供父母親一些建議,引導父母親度過這段複雜的發展過程。發展指標有助於確定健康發展的外在範圍。然而,在一般發展範圍內,個別差異的程度相當大,個別差異的機會也很大。


  如果你曾經擔心家中寶貝的發展,並不是只有你有這種擔憂。不論你是擔心家中寶貝的語言使用和他人相處的能力、或是任何有關發展的其他問題,有關發展的其他問題,你的寶貝得靠你將你的觀察,與那些有能力提供協助的人分享與討論。為人父母難免會擔心,不過,當這些擔心持續存在時,就是該採取行動的時候。


  本書提供了一些方法,讓父母親能夠確認和排除發展性遲緩。此外,本書也提供你所需要的資訊,讓你更加了解家中寶貝獨特的發展概況。《這樣算不算自閉兒》願帶給父母親提供家中寶貝要擁有最美好人生時所需要獲得的協助。



南西.魏瑟曼



  「早期症狀公司」的創辦人暨總裁。「早期症狀公司」是唯一專注於幼兒早期確認和發展障礙干預療法的組織。她成立的這個組織提供美國國內家長相關方面的諮詢,同時她也曾接受過雜誌及電視媒體的訪問,包括《今日美國報(USA Today)》、美國《Parents》雜誌以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今日節目(Today Show)」。




譯者簡介





繆靜玫



  淡江大學西語系畢業,1993年起從事專職翻譯工作。譯作包括:《阿根廷別為我哭泣》(方智)、《過動兒》、《媽媽的私房話》、《一個小女孩的希望》、《折翼的女孩不流淚》、《露西的意外人生》、《又見席拉》(新苗)、占星師凱蒂.克蘭系列《冥王星魅影》、《木星守護神》、《火星螫》(果藤書房)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