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資優科普王 : 力的作用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資優科普王:力的作用-小學生進入國中課》 贏在起跑點!理科不用背! 用圖文故事輕鬆理解科學原理 幫助小學生進入國中課程最佳優良課外選書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讓小學生看漫畫,不如早一步培養好的閱讀習慣,否則進入國中只能用『悔不當初』來形容! 聰明的爸媽想一想:   .大家都知道『贏在起跑點』,但要怎麼做才好?   .孩子進入國中,每天面對補習、考試,還有時間看課外書嗎?   .如何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習慣,百分之百適應國中課程?   .從來沒有人提醒您:每一個階段有不一樣的學習法!   【資優科普王】有效改變孩子光看漫畫不讀書的習慣。是全國名校名師熱情推薦,最接近國中課程,最具圖像式學習效果,幫助小學生進入國中課程的優良選書!   我們的日常生活與「力」息息相關,力是讓物體運動或靜止所必須具備的條件,因此……認識施力時的物體運動狀態,對我們生活上的影響就變得非常重要。要瞭解這種「力」時,最須注意的一點,就是從頭開始慢慢的一邊理解、一邊閱讀才行。如果從中間開始閱讀,將無法完全瞭解「力」的內容。   本書的內容是有關科學原理方面的常識,由對科學教育充滿熱情,志趣相投的國小老師與專家們一同編寫,起初可能會有硬梆梆的感覺,但配合大量可愛的插圖,讓讀者能學到重要的觀念,並體會到學習科學的樂趣所在。全書由學有專精的學者專家審訂,使讀者能透過輕鬆的筆調學習正確的有關「力」的常識,提前打好物理的基礎。 本書特色 ◎ 父母最希望孩子12歲就懂的事   針對小學課程所編的教科書,內容比較分散,讓小學生常常搞不清楚每一門課之間的關聯性。「資優科普王」從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4大領域,精選教科書上最常出現的12大主題,用輕鬆的文字與圖片整理出清晰的架構,讓孩子輕鬆學習。 ◎ 用圖文閱讀的學習法培養讀書的好習慣   「資優科普王」在傳達系統性的、正確的內容同時,用最舒服的文字,就像是親自講述給小學生聽一般,讓孩子能夠將深奧的科學原理呼嚕嚕、輕輕鬆鬆吸收進去,更讓原本習慣活動式學習的孩子在進入國中後,立即適應教科書上以概念為主的學習,進而培養出讀書的好習慣。 ◎ 從小學開始,真正贏在起跑點   「資優科普王」以生活中的科學現象引發孩子的好奇心,利用生活化、故事性的寫法,將教科書上不曾詳細說明的實驗步驟和結果、原理和概念,在書中簡單地讓小學生認識,累積基本的科學觀念,打好國中理科的基礎。

作者介紹 沈載奎   沈載奎老師畢業於首爾大學物理教育學系,並取得碩士與博士的學位,目前正在國、高中學校擔任科學教師。因對於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將深奧的科學課程內容傳遞給學生的課題深感興趣,於是鑽研在此研究之中。於韓國教育課程評價院開發出高中科學教師所使用的物理1、物理2的教學資料,最近則參與國中生『連接、科學、探索、實驗』的共同寫作工作。 譯者介紹 王毓諄   出生在韓國,16歲回到台灣,對於翻譯工作有濃厚的興趣,目前為專職韓文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