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資優科普王 : 電和磁力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資優科普王:電和磁力--先學先贏!進入國中理科課程的第一本書》   我們對於新的事物都有好奇心,對於自然現象也是如此。花為什麼會開,雪為什麼會落下等,自古以來人們就對自然現象抱持著好奇一直到現在。   但有些自然現象比起讓人感到好奇,更讓人覺得害怕,最好的例子就是閃電。   以前的人遇到打雷閃電的時候,都因為害怕而哆嗦地發抖著,因為他們覺得那是老天爺在生氣,再加上被雷劈中的樹木會裂開,而被雷劈打中的人會昏厥或死掉,如此一來更加深了大家的恐懼。所以準備了滿滿的食物,不停祈禱著,希望老天爺可以趕快消氣。   但我們是知道的。用這種方式並不能逃離對打雷的恐懼。事實上打雷並不是老天爺在生氣,只是電氣所產生的自然現象而已。想克服對打雷的恐懼,就要正確理解這些電氣現象是以什麼原理產生的。就像是遇到敵人時,我們必須「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一樣。   本書從各位一直以來好奇或害怕的電氣現象開始,接著再到磁力現象的原理,帶來了明快且清楚的解說。我們現在就趕快來認識電和磁力吧!   贏在起跑點!理科不用背!   用圖文故事輕鬆理解科學原理   幫助小學生進入國中課程的優良選書!   孩子的學習不能等!   讓學生看漫畫,不如早一步培養好的閱讀習慣,否則進入國中只能用『悔不當初』來形容! 聰明的爸媽想一想:   .大家都知道『贏在起跑點』,但要怎麼做才好?   .孩子進入國中,每天面對補習、考試,還有時間看課外書嗎?   .如何幫助孩子培養閱讀習慣,百分之百適應國中課程?   .從來沒有人提醒您:每一個階段有不一樣的學習法!   【資優科普王】有效改變孩子光看漫畫不讀書的習慣。是全國名校名師熱情推薦,最無限接近國中課程,最具圖像式學習效果,幫助小學生進入國中課程的優良選書! 本書特色   ◆ 父母最希望孩子12歲就懂的事   針對學校課程所編的教科書,內容比較分散,讓學生常常搞不清楚每一門課之間的關聯性。「資優科普王」從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4大領域,精選教科書上最常出現的12大主題,用輕鬆的文字與圖片,整理出清晰的輪廓,讓孩子真正瞭解自己學了什麼。   ◆ 用圖文閱讀的學習法培養讀書的好習慣   「資優科普王」在傳達系統性的、正確的內容同時,用最舒服的文字,就像是親自講述給學生聽一般,讓孩子能夠將深奧的科學原理呼嚕嚕、輕輕鬆鬆吸收進去,更讓原本習慣活動式學習的孩子在進入國中後,立即適應教科書上以概念為主的學習,進而培養出讀書的好習慣。   ◆ 從小學開始,真正贏在起跑點   「資優科普王」以生活中的科學現象為楔子,利用生活化、故事性的寫法,將教科書上不曾詳細說明的實驗步驟和結果、原理和概念,在書中簡單地讓學生認識,累積基本的科學觀念,打好國中理科的基礎。

作者介紹 宋恩永   韓國首爾人,過去就讀高麗大學物理系及研究所,專攻原子核物理學。目前已有許多科普著作出版,曾經榮獲第17屆韓國科學技術圖書獎。 譯者介紹 巫倍甄   畢業於政治大學韓文系,曾到韓國慶熙大學當過一年的交換學生,對韓國音樂很有興趣,夢想要環遊世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