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2) : 身心靈全方位療癒

  • 點閱:2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際暢銷書《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續集,打開身心靈平衡之門的萬用鑰匙!★多次來台授課的自然醫學大師,給你最速效而全面的身心健康管理技巧︰.「永遠改變」的七步驟.療癒靈魂創傷的六個程序.情緒穴點「黃金三角」組合.十四個讓你面對人生課題的脈輪
  一趟從靈魂出發的深度療癒之旅,讓你享有心靈上的幸福、生理上的健康,以及真正的平靜。
  「情緒」一直是讓現代人備感困擾的課題,但你知道情緒起伏的根源,其實是因為靈魂受了傷?有情緒是好事,因為情緒會帶你找到靈魂的創傷,而你針對情緒採取的行動,會從最深層療癒你的靈魂。
  所以本書要從靈魂談起。第一部分先談靈魂回家的旅程,也就是討論人死後會發生什麼事,而我們的靈魂又是如何在指導靈和靈魂家族的幫助下,檢視前生的經歷,為轉世做準備,並設定來世的功課及挑戰。然後你會知道,今生面臨的困頓,都是你在轉世之前就為自己排定的課程。
  接著我們來到人世間。在成長過程中,我們會受到創傷、受到制約,變成了某個不是真正的自己的人,並發展出越來越多造成壓力的模式。所以本書的第二部分要討論如何重設心智程式、療癒靈魂的創傷、創造健康而充滿活力的身體。作者在這裡提供許多實用技巧,並詳細說明,你一定能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種。
  第三部分則教你如何求助於無形團隊——也就是許多在你周遭的無形存在體,請他們在你人生的每個面向幫助你。然後介紹十四個脈輪,告訴你如何利用脈輪找出並面對你人生的主題。
  作者說:「因為過動症的關係,我沒什麼耐性,一直努力找尋立即可見的成效。」在本書中,他提供了累積數十年經驗所開發出來的速效技巧,希望幫助你處理創傷、情緒和疾病,迅速找回身心健康,然後逐步與自己靈魂的渴望一致,與神性合而為一。
作者簡介
洛伊.馬提納(Roy Martina)
  荷蘭的醫學博士。從一九七八年開始鑽研自然醫學,包括了針灸、順勢療法、草藥學、脊椎整脊、花香療法、氣功、免疫療法、虹彩診斷法、回溯療法、電子診斷、生物反饋與其他療法,並以另類醫療專家資格,在荷蘭、瑞士、美國、加勒比和義大利等地執業。
  他習武三十五年之久,是黑帶六段高手,曾經蟬聯歐洲自由搏擊賽冠軍七年,保持不敗紀錄。目前他定居於佛羅里達州,但多數時間旅居世界各地授課,也曾多次應邀來台。
  他已撰寫了四十多本關於健康、生命活力、靈性成長、減重與營養方面的著作,並開發各種新療法與技巧,傳授給健康專業人士與一般大眾。
譯者簡介
繆靜芬
  政大西洋語文學系畢業,從事翻譯工作十多年,曾在電子公司上班,目前為專職翻譯。譯有臺英社旅遊「知性之旅」系列叢書、《阿根廷,別為我哭泣!》《祕密沒說完的事》《愛與規範不衝突》《天氣改變了歷史》等。

短篇導讀 意念是創造生命和世界的力量前言 大奧祕長篇導讀 找到改變生命的洞見
第一部 靈魂之旅 第1章 回家的旅程:過渡期 第2章 準備下一次轉世:設定今生的挑戰 第3章 試水期:靈魂邂逅身體 第4章 淋個冷水浴:歡迎來到三度空間的世界 第5章 迷失在「現實」的幻相中:迷宮
第二部 尋找你自己 第6章 在黑暗中尋找光亮:轉化 第7章 重設心智程式:做你自己的艦長 第8章 療癒你的靈魂:從脆弱到擁有內在力量 第9章 身體是無形力量的遊戲場:決定身體與能量健康的因素
第三部 內在的旅程 第10章 無形的支援部隊:請求,你就會得到 第11章 承擔你該承擔的主題:太遲了,你逃不掉的 第12章 當下,一切完美:臣服
尾聲 接下來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