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抱怨的智慧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抱怨的智慧(暢銷實踐版附贈心靈輕盈手札)》 不抱怨的人最快樂,沒有抱怨的世界像天堂令人嚮往。 能自省的人最成功,練習丟掉抱怨行動球現在正開始! 在生活中做到不抱怨,對生活抱著感恩的心態幸運之神就會眷顧你。 切記:立即停止捲入抱怨黑洞中,成功人生,就在於你轉念的瞬間! 你手中握有翻轉人生、改變世界的祕密,那就是──立即停止抱怨! 不抱怨,能使快樂充滿心中; 不抱怨,能為生活招來好運; 不抱怨,成功人生在不遠處! 一篇篇言淺意深的寓言故事,猶如人生剪影,一句句經典名言佳句,耐人尋味,淨化你我身心。 人生中不可能沒有挫折,沒有阻礙,關鍵是──你如何對待自己的困境。與其試圖去改變世界和別人,不如改變自己。而想要改變自己,就必須擁有「不抱怨的智慧」! 本書特色 ◎ 加值附贈!丟掉抱怨行動球手札。 可隨身攜帶丟掉抱怨行動球手札,立即寫下抱怨事件,捏成一顆顆抱怨球,抱怨球集中丟在ㄧ個垃圾袋中。寫完手札後,如果還有抱怨,一次打開一顆抱怨球,思考當時抱怨的原因、理由、解決了沒?再反思當下抱怨的事件,即可消除內心的抱怨。 ◎ 八大篇章!看清抱怨真面目,奔馳幸福人生。 利用簡單明瞭的寓言故事,縮影人生,看清抱怨人生的結果,進而警惕自己!透過建議,修正自己的態度,思考抱怨的源頭所在,檢視自己的行為,避免陷入抱怨的黑洞當中,讓快樂充滿心中,生活招來好氣運! ◎ 名言佳句!意義深長,經典收錄。 改變,來自轉念一瞬間。前人累積一生的經典語句,句句用字淺白、意義深長,非學不可的驚語錄!只要每日花十分鐘,晨讀兩句話,拉開美好一天的序幕,便是充滿活力精神的一天!

作者介紹 林少波   現為教育諮詢公司高級培訓師,主講課程有《大學生求職與就業》、《員工職業生涯規劃》、《職業心態建設培訓》、《日常工作效率提升》等,多年來致力於職場競爭力、心理勵志、人力資源等相關研究。   熱心於協助學生找尋人生的方向,並透過與學生分享自我的人生觀,幫助學生以更積極、正向的態度,邁開人生的步伐。由於受到學生的鼓勵,進而寫作了這本《不抱怨的智慧》,希望與更多讀者分享在教學相長中所歸納出的體悟,以及翻轉人生的秘密。暢銷著作有:《不抱怨的智慧》、《畢業五年,決定你的一生》(持續熱賣中)。 蘇曉慧   曾擔任多年的職涯規劃師與教育訓練管理師,擁有豐富的授課經驗。從自身的反思以及與學生的互動當中,深刻地體悟出正面思考對人生的重要性,並深信積極的態度能在生命中產生無比強大的力量,進而激發她與少波合作了這本《不抱怨的智慧》。目前為自由撰稿人,最喜歡從生活中觀察、尋找生命的樂趣,常常因為貪看路邊的風景,忘記原來要走的路,繞了一大圈,卻還是慶幸做自己最快樂。 作者相關著作:《不抱怨的智慧(暢銷增訂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