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因為敏感,讓心被委屈填滿

  • 點閱: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以為察言觀色是一種「超能力」, 在人際交往中是一種高情商的表現。 後來我發現這樣真的太累,很多時候都是討好了別人卻委屈了自己。 「不要因為沒有無私地幫到別人而感到自責。」 不合群並非孤僻,只是不願意和自己不喜歡的人合群, 更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 當當網讀者5★好評 在這個容易讓人感到孤獨的世界,我們需要面對一切的勇氣。 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段靜默的時光。 要在獨自行走的路上,學會無視別人異樣的眼光,不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和執著。 「你是與孤獨共鳴的人。」 我是這樣的人,也許你也是──與人為善,卻喜歡獨來獨往。 不懂拒絕、恐懼社交 擔心麻煩到別人,寧願為難自己也不願意傷害別人 交往的人越多,自己的消耗越大;朋友越多,越感到疲倦 想要試著拒絕別人,有話直說,但最後還是不忍心 讓別人痛苦就會讓自己更痛苦,所以只好選擇減少社交 或許有點敏感、有點社恐、有點脆弱、有點憂鬱、有點焦慮、有點孤單…… 但這樣的你沒有不好,其實一直陪伴著你的,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如果你正處於孤獨之中,你會在安靜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不論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是敏感還是鈍感,性格本身都沒有好壞之分, 只是反映在每個人的身上會產生一些問題, 我們需要做的是面對這些問題,而不是改變性格。

陳允皓 90後人氣作家,心理諮商師,知名網路平台人氣作者。 長期致力於自我提升和生活方式的寫作,心靈成長的治癒師,特立獨行的顛覆者。作品語言平實,立足日常,以其獨特的視角和生活哲學,贏得無數年輕人的青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