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繪告白 : 100%美式宅的幸福溫度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手繪告白100%美式宅的幸福溫度(附DVD)》 用睡覺前翻開繪本,準備聽故事的心情,認識室內設計師-張馨。 有著雙重身份的張馨,一是室內設計師,二是手繪畫家,她在書中用手繪和平易近人的文字,敘述了她的創作理念和日常生活,看手繪女王張馨如何使用畫筆說故事。作者張馨寫下自身的成長和圓夢過程,最初的起點是從公司最不起眼的基層助理,直到現在成為台灣知名的室內設計師,在小時候看起來很遠、很大的夢想,靠著張馨對設計不減的熱情,還有對手繪的熱愛,在用心度過的每個日子裡實現了。 從小愛讀繪本,幻想住在童話故事的小屋子裡,漂亮的場景、溫暖的氛圍,是張馨愛上美式古典的原因。現在的她,努力用自己的專業和感性,為屋主打造夢想中的美式居家,只要同為美式古典的愛好者,希望房子裡可以充滿幸福的故事、溫暖質樸的生活感,本書中收錄的近100張親筆手繪圖及小插畫,還有11個非看不可的經典美式住宅作品,絕對能讓讀者用看網路部落格、翻閱繪本的愉快心情,找到心中100%的夢想居住空間。 本書特色 .看手繪圖學DECO技巧 每次看到報章雜誌的美式居家,就好想擁有自己的夢想小窩!其實打造美式空間一點也不難,沒時間上網搜集美式素材也無所謂,本書用張馨自創的「5、8、2設計概念」,搭配超多張手繪圖,教你用經典的美式元素,輕鬆佈置出溫暖的美式住家。 .聽故事,打造電影場景Style ! 「設計書」不再是無聊難懂的深奧敘述,本書用7篇美式古典、4簡約作品的小故事,記下有笑有淚的設計過程。還有各種美式空間的佈置細節,從門片、櫃子、壁爐、磁磚、線板、壁板、窗簾、百葉、軟件…等,超詳盡又深入淺出的解析,分享最經典到位的美式住宅設計,帶你一次看盡電影場景般的家。 .莘莘學子必讀的學習寶典 要成為設計師,先從小小的基層助理,搬石塊、清理工地、倒茶水都是基本的!成為獨當一面的室內設計師,仍然沒有想像中光鮮亮麗,實現夢想的快樂,伴隨著必須面對的「現實壓力」,中間的酸甜苦辣還有專業設計師應該具備的正確觀念、使命感,書中帶你認識真實的室內設計師。 《本書附贈DVD》手繪女王-張馨,五大精彩個案影音 Part-1電視觀眾票選No1:走入電影場景中居家風格 Part-2有盪鞦韆的夢想屋:滿足兒時夢想 新穎美式古典宅 Part-3「張馨宅」大公開:辦公空間與住家的完美整合 Part-4跨國度的溫馨合作:豐富色彩 熱鬧美式居家 Part-5電影裡的神秘古堡:都市叢林的夢想藏經閣

作者介紹 張馨室內設計事務所 設計總監-張馨 「我是張馨,我愛畫畫,我喜歡讓現實變美好。」 「給我一枝筆、一本畫冊,我就能隨筆紀錄生活,然後創作出生動溫暖的設計。」 「當我開始設計時,總會為居住者說故事,說屬於他們的故事,每一個空間都有一個屬於你的故事。」 以手繪延伸出的感性,加上582設計理念,這就是最愛設計的張馨。五歲收到人生第一本繪本書,看不懂文字的年紀,卻能從古典插畫上感到溫暖,從此憧憬能住在繪本場景中的家。小時候的願望是成為繪本畫家和室內設計師,十八歲開始踏上實現夢想的道路,從最基層的設計助理開始熬,多少年來熱情始終不減。多次受到媒體邀請採訪,有著畫作般絕美又不失實用性的美式古典空間,在曝光後引起許多觀眾的共鳴與感動,短時間就在報章雜誌、電視節目脫穎而出,成為獨當一面的室內設計師,致力於打造「有自己味道的居住空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