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跳躍吧!籃球少女

  • 點閱:1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跳躍吧!籃球少女》 她覺得老爸一定是打算逼死她的。    因為爸爸轉任新球隊,她便以空降之姿進入籃球校隊。這當然引起了其他隊員的不滿,在教練面前雖然不敢發作,但私底下總免不了給她許多白眼,極盡挖苦。    更要命的是,班上體育老師早有耳聞她在過去學校球隊的名聲,指定要她加入這次的校內班際籃球比賽。    這又是一顆隨時會被引爆的超級炸彈。一是班上女生因此將她視為頭號不受歡迎人物;二是鐵血老爸認為參加這種比賽只會拖垮她的訓練,堅持不許她參賽,甚至還以退出籃球隊作為威脅。    到底她是不是老爸親生的啊!老爸為什麼要把她逼入絕境呢?老天無眼哪……

作者介紹 小柚 性別:女(平凡的女生) 星座:天蠍座(不像天蠍座的天蠍座) 個性:很ㄍㄧㄥ(意思是悶騷) 興趣:很廣(作夢、看書、看電影、喝咖啡……) 最愛:涼爽的秋天(因為秋天是柚子的產季,也是小柚出生的季節。)    馨香的野薑花(阿娜達會在河邊摘送給我,因為不用花錢。)    明亮的月亮(喜歡晚上回家的路上邊開車邊看月亮,只是車上的乘客會剉,這算危險駕駛吧!)    也就是說,一切能讓人感動和心曠神怡的人、事、物都愛啦! 已經發表的本系列叢書:《幸福小丸子》、《天使也瘋狂》、《惡魔小天使》、《艾蜜艾莉的異想世界》、《遇見外星小王子》、《親愛的孩子不要哭》、《頑皮精靈妙魔法》、《貓的報仇之勇闖貓咪島》、《媽媽,不要忘記我》、《不要叫我壞小孩》、《孩子,握緊我的手》、《幸福可以回收嗎?》、《我好想有個家》、《媽媽,別怕!有我在》、《追幸福的孩子》、《我的家庭真古怪》、《貧窮貴公子》。 心動信箱:f850826@yahoo.com.tw 小柚等著你來感動我,歡迎來信! 作者相關著作:《誰是小偷?》、《姊姊你有病哦!》、《揹著媽媽的小巨人》、《我的爸爸真大偉》、《貧窮貴公子》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