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舌頭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老老老……師,嗚……我想、想……先去嗚……廁廁……嗚……」

  好討厭啊!

  老天爺給了田小米一個最討厭的禮物──大舌頭!

  大舌頭讓小米講話講得不清不楚,不僅別人聽不懂他想說的話,還遭到大家取笑。

  「我也不願意講話會結結巴巴的啊!」小米心裡這麼想著,卻無法阻止同學們的模仿和嘲笑。更不幸的是,小米居然被同學柳超強陷害,被迫上台當朝會司儀!

  小米該如何平安度過這一關,又如何成功建立起自信,擺脫大舌頭,擺脫被同學嘲笑的生活呢?



本書特色



  《陽光教室》系列內容主要取材自孩童最親近的學校與家庭生活,透過各種溫馨、詼諧的事件,從人際關係、課業、親情、友情等角度去描寫孩童細膩的心思。除了讓孩童閱讀這些故事後,能獲得心靈的成長,家長亦可以藉由閱讀此套書發現孩子們不為人知的一面。


  《陽光教室》系列多次獲得「好書大家讀」推薦,及獲選「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台北市深耕閱讀入選書」等殊榮,是十分適合作為班級共讀的優良讀物。

荷莉



  本名許慧貞,生於1981年,中國文化大學史學系畢業。從小喜歡幻想,躺在床上天馬行空的遨遊裡是我每天的例行工作,也因有這種無可救藥的「浪漫」性格,所以常被戲稱為「瘋子」。讓大家喜歡我的作品,更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



繪者簡介




張睿洋



  民國65年生,關渡藝術學院畢業,科班出身的素人。在台北出生、長大,書讀不好又不會玩的書獃子。以繪畫營生,希望獲得相對於上班的自由、時間跟空間。擺脫二十年的台北書獃子生活,目前已稍有成果,偶爾在山區遊玩時被當作原住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