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澳洲:一面玩一面拿碩士(彩色)》 一年拿名校碩士、開心賺錢、玩遍澳洲,超簡單! 澳洲快樂賺錢遊玩、輕鬆留學拿碩士的超級聖經! 快樂賺錢、輕鬆留學、玩遍澳洲3大指南,一次幫你解決留學、打工度假、出國玩樂的諸多事情!任誰都忍不住想大喊:「出國當留學生、到處玩樂,原來這麼簡單!」 *快樂賺錢:當二房東,才藝打工賺得輕鬆有面子,存第一桶金不是夢! *輕鬆留學:學語言、讀書考試有撇步,公開語言學習祕笈留學超輕鬆! *玩遍澳洲:交換住宿、沙發衝浪、超優惠交通工具,快樂的玩遍澳洲! 出國留學、打工、玩樂一把罩! 便宜又好康,出國資訊面面俱到! ◆出國留學從找學校到申請一次報你知! ◆便宜又好康的住宿和交通工具千萬不能錯過! ◆打工度假不用到工廠可以靠才藝賺第一桶金! ◆教你英文求職履歷如何書寫,面試的小技巧! ◆出國不用擔心英文能力!教你常用口語一說就順口! ◆旅遊實用小資訊,跟著走跟著玩!出國好簡單! 作者林弘祥隻身遠赴澳洲進修雪梨大學英語教育碩士,努力作研究之餘,熱愛表演的他,在課後化身為變臉和魔術表演者,服務上百個家庭派對和節慶活動,以賺得的收入支付學費和生活費,這一年,他順利拿下名校碩士、開心賺錢、同時玩遍澳洲和周邊國家。 他深信:「只要找到方法,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開心賺錢,同時玩遍澳洲!」 本書特色 ★以詼諧的文字,詳細說明留學、打工、度假、賺錢大小事。 ★特別收錄15題澳洲常見Q&A,解決你的困擾和疑惑! ★貼心收錄英文履歷、常用口說英語,澳洲熱門景點地圖、實用資訊。 ★分門別類:一共分住宿、交通、工作、留學、玩樂五大類,以下鉅細靡遺解說: 【住宿篇】 好住又便宜的修道院報你知;租屋順便當起二房東,不用再為錢擔憂;想要交換住宿、當沙發客卻不知道怎麼聯繫嗎?英文信件範本讓你輕鬆跟屋主溝通。 【交通篇】 不論機車、汽車、腳踏車,教你澳洲行車規則;搭乘廉價航空前必須知道的守則;想體驗不同旅遊方式,渡輪是一個好選項;好康一元巴士你千萬不能錯過。    【工作篇】 出國擔心找不到工作嗎?實用求職履歷,讓你輕鬆找到理想工作!如何靠才藝賺錢當街頭藝人?證照如何申請?本書詳細說明介紹。 【留學篇】 從申請國外學校,準備英文檢定小撇步,入學後英文報告如何過關拿高分,作者公開自己的讀書祕笈,人人都可以出國留學拿學位。 【玩樂篇】 附贈實用貼心地圖,熱門景點資訊,帶上這本就出發!

作者介紹 留學達人 林弘祥(Thomas) Hi, I’m Thomas. 熱愛表演和旅行,做過多年攝影記者、魔術師和英語老師,那一年,為了追尋最有效的語言學習方法,離開親人好友,隻身遠赴澳洲進修雪梨大學英語教育碩士,在課餘化身為變臉魔術表演者,服務上百個家庭派對和節慶活動,意外創下許多紀錄,包含在雪梨歌劇院和藝術博物館受邀表演、在雪梨大橋下當可愛小丑、在墨爾本嚇阻偷車賊、甚至在澳洲國慶日受邀作舞台表演、談場浪漫異國戀情、把女友拖下海去當臉部彩繪師……等等,也沒忘記去潛水、跳傘、騎馬、坐一元巴士、買車租車騎腳踏車……等,用各種方式玩遍澳洲和週邊國家。 我真心相信,只要找到方法,人人都可以輕鬆學習、快樂賺錢,同時玩遍世界。 學歷: 雪梨大學英語教育研究所 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 海巡預官少尉退伍 旅行經歷: 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澳洲、紐西蘭、峇里島 得獎紀錄: 全國小丑創藝大賽亞軍 故事島兒童故事屋說故事達人 台北市生態攝影及台灣科學教育館生活科學攝影比賽得獎 統一千禧之愛徵文及演講比賽得獎 Facebook粉絲專頁:Yes Thoma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