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子巷弄.2號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張曉萍繪圖裡獨特的揉合成熟女子的風韻以及女人心中女孩的情緒,寧靜不失時代感,廣受廣告客戶的喜愛。   今年七月她又將為曼秀雷敦暑假防曬產品繪製產品IMAGE形象,是推出新作品的好時間,這本《女子巷弄‧2 號》結合她在自由花編副刊版的專欄以及TVBS流行專欄兩種風格,呈現傳統VS時尚的現代女性風貌。企畫一系列的張曉萍現代女子圖文書。作者簡介  張曉萍 Ava Chang,時尚插畫家,創作領域涵蓋──繪本著作、服裝設計、個人品牌、廣告、Music Video等各領域創作,著有繪本《喜歡,一個人》、《女子巷弄.2號》、《遇見》。作品可見於[CHANEL]、[NOKIA]、[SK-Ⅱ]、[05’衣蝶10尚女子]、[惡作劇之吻偶像劇主題曲Music Video]……等多項與女性時尚潮流結合之插畫創作。近年並於台灣及上海、北京等地舉辦多次的插畫個展。

作者簡介   張曉萍 Ava Chang,時尚插畫家,創作領域涵蓋──繪本著作、服裝設計、個人品牌、廣告、Music Video等各領域創作,著有繪本《喜歡,一個人》、《女子巷弄.2號》、《遇見》。作品可見於[CHANEL]、[NOKIA]、[SK-Ⅱ]、[05’衣蝶10尚女子]、[惡作劇之吻偶像劇主題曲Music Video]……等多項與女性時尚潮流結合之插畫創作。近年並於台灣及上海、北京等地舉辦多次的插畫個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