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充滿好奇與熱情 : 達爾文的成長故事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孩童最容易接受的漫畫形式,介紹這位對人類科學有重大貢獻的科學家──達爾文的成長故事。


  童年時期的達爾文,是一個讓父親感到頭痛的孩子。雖然在課業上的表現並不出色,但他對大自然的動植物,卻是充滿了探索的好奇心。他父親知道達爾文對當醫生、繼承家業完全沒有興趣,決定送他去劍橋唸書,打算讓他以後成為英國聖公會牧師。在劍橋求學期間,達爾文結識了生物學教授韓斯洛先生。


  經由韓斯洛教授的推薦,達爾文登上英國海軍探測船小獵犬號。小獵犬號的旅程,對他的人生具有重大影響,也讓他因此發展出改變全人類科學觀的重要理論──《物種起源》。



本書特色




本書系三大特色




◎以孩子感興趣的傑出人物為題材


  其中包括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發表《物種起源》震撼全球的達爾文,以及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等數十位傑出人 物為故事主角。



◎以全彩漫畫為表現方式


  漫畫是最容易讓學齡兒童接受的閱讀方式,孩子會被漫畫的形式和色彩所激發,並從閱讀的過程中,領略故事真義。



◎具備啟發、鼓舞孩子的正面力量


  這些人物在成功之前,也曾經歷種種困難和挫折!這些真實的典範,可以讓孩子知道,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繪者簡介




李太守



  生於1967年,1986年開始畫漫畫。在韓國已出版的其他作品有:《性徹禪師》、《101種韓文中微妙的差異》及《想要成為全球領導者》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