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擁抱星星的男孩 : 史蒂芬.霍金的成長故事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以孩童最容易接受的漫畫形式,介紹這位有「天才物理學家」之稱的科學家──史蒂芬.霍金的成長故事。


  史蒂芬.霍金在科學上的成就有目共睹,他發表的「黑洞蒸發論」,對關於黑洞的傳統知識帶來革命性的改變。他也因在科學上的成就,32歲那一年就成為英國皇家學會會員,之後更獲得象徵在科學上有重大成就的「愛因斯坦獎」、牛津大學榮譽博士學位,以及被劍橋大學聘為該校最具威望的教職──盧卡斯數學教授席位!


  但史蒂芬.霍金最值得小朋友學習的地方,則是在醫生宣布他活不過三年之後,霍金如何不向命運低頭、打破死亡預言,並且仍然努力研究、發現宇宙奧祕的心路歷程。本書從史蒂芬.霍金的童年開始說起,以圖文並茂的精采漫畫,帶領小朋友進入這位偉大科學家的世界。



本書特色




  ◎以孩子感興趣的傑出人物為題材:


  其中包括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發表《物種起源》震撼全球的達爾文,以及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等數十位傑出人物為故事主角。



  ◎以全彩漫畫為表現方式:


  漫畫是最容易讓學齡兒童接受的閱讀方式,孩子會被漫畫的形式和色彩所激發,並從閱讀的過程中,領略故事真義。



  ◎具備啟發、鼓舞孩子的正面力量:


  這些人物在成功之前也曾經歷種種困難和挫折!這些真實的典範讓孩子知道,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作、繪者簡介




青飛工作室



  為韓國知名的創作工作室,由李太守等童書作家和插畫家所組成,主要出版作品是《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漫畫系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