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E.T.大白鯊侏儸紀公園 : 史蒂芬.史匹柏的成長故事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蒂芬史匹柏,是個充滿好奇心與想像力的孩子,甚至幻想自己就是外星人。從小就對電影非常有興趣,他曾說過:「有時候我會因腦海中乍現的靈光,而興奮的吃不下飯!」高中時期就完成了第一部長片「火光」;大學時代偶爾有機會進入環球影城,開始他的學習生涯,但是卻遭遇到不少的挫折,這時期則拍了一部無對白的公路愛情故事「安培林」,成為「電影小導演」,並開始了環球製片場的全職電視導播工作。


  直到正式執導的電影「橫衝直撞大逃亡」上映後,他的才華終於得到大家的認可了。之後「大白鯊」、「法櫃奇兵」、「E.T.外星人」、「辛德勒的名單」、「侏儸紀公園」皆獲得巨大的成功和肯定。本書將帶領你進入這位頂尖導演的世界,看他如何將廣大無邊的夢想賦予生命,把孩提時代的夢想,幻化成一部部感動人心的電影。這位以故事創造奇蹟的天才導演,也是那句諺語「想像力永遠不會讓人變老」的最佳例證。



本書特色



  

■以孩子感興趣的傑出人物為題材


  其中包括美國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改變世界的電腦天才比爾蓋茲、發表《物種起源》震撼全球的達爾文,以及解放黑奴的林肯總統等數十位傑出人物為故事主角。


  

■以全彩漫畫為表現方式


  漫畫是最容易讓學齡兒童接受的閱讀方式,孩子會被漫畫的形式和色彩所激發,並從閱讀的過程中,領略故事真義。


  

■具備啟發、鼓舞孩子的正面力量


  這些人物在成功之前也曾經歷種種困難和挫折!這些真實的典範讓孩子知道,夢想是可以達成的。

李太守



  生於1967年,1986年開始畫漫畫。在韓國已出版的其他作品有:《性徹禪師》、《101種韓文中微妙的差異》及《想要成為全球領導者》等書。青飛工作室為韓國知名的創作工作室,由李太守等童書作家和插畫家所組成,主要出版作品是《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漫畫系列。



譯者簡介




歐陽綠



  主修英文,副修法文和日語學習。


  曾為本土出版之中文兒童繪本翻譯為英文繪本,為國外出版社提供優良兒童繪本參考資料。


  並英翻中多部電視動物影片、網站旅遊資料介紹、公司個案,以及「改變世界的典範人物」漫畫系列之《比爾蓋茲》、《愛迪生》、《史蒂芬史匹柏》、《史蒂芬霍金》共四本(以上由青林國際出版)。曾擔任上澤社《英語900句》英文校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