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波特萊爾大遇險[5] : 嚴酷的學校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波特萊爾三姊弟被無情地踢出幸運味鋸木廠後,來到陰森恐怖如墳場的普魯佛洛克預備學校,在嚴酷的學校裡既要受到野蠻同學的嘲弄,還要忍受那自以為是音樂天才的白癡副校長的魔音穿腦。雖然環境是這麼地讓人絕望,他們還是結識了一對願意與他們同共甘苦的夸麥爾雙胞胎,並且計劃著美好未來。


  某日學校來了一位有奇怪宗教信仰的體育教練,自此之後,波特萊爾三姊弟就陷入夜夜長跑的無盡深淵。教練要他們這樣不停地奔跑,到底有什麼目的?波特萊爾家的孩子們所能想到的只有滿腦子的「什麼?什麼?什麼?」雙胞胎兄妹能夠幫助他們脫離這個折磨人的悲慘困境嗎?

  雷蒙尼.史尼奇(Lemony Snicket)在某個小鎮出生,鎮上的居民生性多疑,動不動就鬧事。如今他住在都市裡,空閒時喜歡蒐集證據,被權威人士認為是這方面的專家。這是他的第二本書


  雷蒙尼•史尼奇先是在公立學校受教育,之後回到家裡接受家庭教育,不久後又回到了公立學校念書。有人曾讚揚他是位傑出的學者,也有人批評他是個罪大惡極的騙子,在幾個特殊的場合中,他還被誤認為是吹牛大王。近來,史尼奇將他的研究才華投注在悲慘的波特萊爾孤兒身上,調查結果由「小天下」陸續出版中。


譯者簡介


  李可琪,標準都會人,討厭鄉野生活,所以絕不可能像雷蒙尼那樣遊歷荒郊野外去調查案件。天性喜愛文字,但不狂熱,建議讀者在看完本書後,可以去讀讀艾略特(T. S. Eliot)的詩作《普魯佛洛克的情歌》(The Love Song of J. Alfred Prufrock ),保證讓你對「愛的初體驗」的悲慘幻滅,有更深一層的感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