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1).日語會話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國第一本採『實境式日語學習法』!

沒有壓力更沒有障礙『紙上東京』讓你身入其境邊玩邊學!

雙書裝:【一本日語會話書】&【一本日語文法書】,讓學習更加簡便





(Book 1 日語會話) + (Book 2 日語文法)

套上書套合二為一的超棒雙書裝呈現。



  死記硬背不會比『自然記憶』還記得久

  本書採實境式的學習設計,從東京各個大大小小的情境場合

  自然輕鬆學到正確又真正實用的日語


  一般初學者,都想學會日語,並有朝一日能到日本使用。但東背一句、西背一句,相當的不切實際。本書打破這種舊式傳統,以最新穎的方式,建構前往日本的情境,從最實際的各個場景中去學習日語,並附有情境圖片。對於不論是虛擬學習或是想實體旅行的人都能紮實地學出牢固的日語能力。


  本書為雙書裝,分別為《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日語會話書》及《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日語文法書》。


  《日語會話書》的部分將由本書的主人翁娜娜帶領你從機場出發、搭乘交通工具、抵達飯店、出門飲食、逛街購物的走訪東京,並在每個過程中,以最自然的方式先吸收必用的日語會話及該場合中必須學會的單字及表現。


  《日語文法書》則分為三個章節,第一章節加強對50音的練習、第二章節則為基本句型的文法學習(包括名詞、動詞、形容詞及形容動詞)、第三章節則是將《日語會話書》出現過的所有會話句子,滴水不漏的句型剖析,讓學習者自然吸收了《日語會話書》裡的日語後,可以在本部分中邏輯了解句型的構成,讓日語學習贏在理解而不是硬記死背。



本書特色



  超級雙書裝!!一本『日語會話書』&一本『日語文法書』


  

【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日語會話書】



 

 ◎ 詳細的50音圖


  完備的50音圖,讓初學者一眼就能看懂,快速學習上手。


  

◎ 幽默的情境學習


  內容設計方面由一名搞笑的主人翁娜娜帶領你,走闖東京,學習日語。除了重要的日語學習之外,亦是本具有娛樂效果的學習書。跟著娜娜在機場、飯店、搭乘交通工具、飲食、逛街購物等場景情境下,自然而然學會該場合的的應答會話,例句中不時穿插中文,對難以理解的句子作簡單的邏輯式解說。


  

◎ 日本文化常識


  「在日本坐電車坐過頭該怎麼辦?在一般食堂該怎麼點菜、付費?飯店的鑰匙卡該怎麼用?」,別先入為主的認為這些有什麼大不了的!日本台灣大不同,順著情境學習的同時,也可以學到這些有趣的日本文化常識,關於許多票卡、菜餚等日本獨特風味的物品介紹時,更有真實圖片介紹。


  

◎ 全彩精美插畫配合學習


  全書配合全彩精美插畫進行,單字部分也多有插圖對應理解!讓你在學習時不會霧剎剎的。


  

◎ 遊戲中學習


  每一章節都附有一個眼力大考驗的遊戲,你可以從遊戲中找到暗藏的單字,樂趣中更加深學習印象。


  

【我的第一本日語學習書~日語文法書】



  

◎ 50音圖練習頁


  在唸完了50音之後,這裡更備有50音圖各假名的練習格,可以動筆練習。並且每個假名皆例舉一個單字,讓你的印象加分。


  

◎ 基本句型分類解說


  濃縮了最精要的日語各基本句型的使用,包括了打招呼的用語、名詞的概念及應用、形容詞及形容動詞的應用、最惱人的動詞變化應用等,都以最簡單的方式解說,達到學習的最高效益。


  

◎ 一定用得到的單字補充


  文法書更補充相當大量在與人接觸上一定會用得到的形容詞、形容動詞以及動詞,掌握這些,基本的日語溝通能力就沒問題了。


  

◎ 《日語會話書》的會話句子清楚解析


  在《日語會話書》中出現的所有會話句子,都會在這裡透過列表及敘述的方式說明。例如:「□□□□□□ MORAEMASEN」是「□□□ MORAU」變化來的,它的因果關係是如何變化等,許多讓你在初步學習時傷腦筋的日語困擾?將會在這部分得到相當清楚的解答。


  

◎ 遊戲中學習


  這部份一樣備有特別有趣的遊戲學日語、有迷宮、找錯誤及幫主人翁娜娜玩剪裁配衣的遊戲。而重點是,每個小遊戲最主要的功用都還是能幫你學到有用的日語單字。



MP3特色



  個人家教般設計錄製的語音MP3,

  就像one by one 你的私人家教老師蒞臨指導!


  受夠了一句一句沒感情的發音、對話練習了嗎?本書的MP3教學內容,如同你的個人家教一樣,將帶領你進入一個最有效的最人性化的學習領域。


  

◎ 日本老師正確發音


  《日語會話書》的部分由日本老師發音,你可以藉此學習到正確優美的日語音調。


  

◎ 中文老師的細心講解


  《日語文法書》的部分由現任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的資深台籍日語教師-簡佳文老師錄音配製,闡述方式猶如學生時代才聽得到的口語教學,教學內容相當的靈活、易懂。

Communication日文研究會



  Communication日文研究會是由從事日文講師、教材編纂以及從事配音員、翻譯、廣播DJ等專業工作群的多名韓、日籍學者構成,為了研製出最適合一般人的日語學習書籍而組成的研究會。Communication日文研究會每踏出一步,都是為了大眾學習日本語而努力。同時更致力於超級有趣的日語學習法及單字、基礎會話書等研發。



譯者簡介




崔蓮紅



  遼寧省撫順人,現就職於韓資公司,擔任日韓翻譯職務。


  曾翻譯《理財教育越早越好》、《NEW TOEIC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別急著說YES》、《我是哈啦女王》、《我的第一堂有趣的人體常識課》等韓文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