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看就記得!動漫系日語句型學習法 : 呂式獨門絕技!看漫畫學句型,日語會話根本不用背!

  • 點閱:253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拜託!50音根本不用背》姊妹作



  呂式獨門絕技!看劇情學句型,日語會話根本不用背!

  30大經典句型漫畫呈現,400個實用單字貼心收錄,全篇日籍人士標準發音

  活潑生動的漫畫人物,偶像劇般的精采內容,深入淺出的句型分析


  讓你緊張冒汗、小鹿亂撞的漫畫內容,一聽就上口

  日語鐵定順口溜,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動人日本邂逅!


  一句日語也不會說的留日學生,靠著自創的獨門學習秘技,以及無與倫比的毅力,六年後拿到博士學位歸國──他就是超級日文教練:台大教授呂宗昕。


  如果你苦背多年日語單字、文法,遇到日本人卻結結巴巴;報名多堂課程,日常生活卻完全用不上;千萬別責備自己,其實問題出在市面上的教材不有趣、不好記、不實用。


  本書透過主角娜娜、拓也、大輝、小優,四個人在東京相遇後發生的情節,帶出你絕對聽得到、說得到又面面俱到的實用日語句型,讓你舉一反三,日語迅速上口。


  隱藏版故事結局,打開光碟才看得到喔!



隨書光碟


  全書日語會話、單字示範發音+精采漫畫結局

呂宗昕



  台灣少數留學日本且攻讀科技領域的大學教授。


  從建中到台大,由台灣求學至赴美、日深造,小學至博士班一路走來的成功K書及考試高手。


  自台大化工系畢業後,至日本留學。由一句日文都無法開口的艱苦狀況開始自學日語,最後可自由流利地聽說讀寫日文,順利取得東京工業大學碩士及博士學位。後赴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任博士後研究員。


  現任台大化工系教授,主持太陽電池與光電陶瓷實驗室,主要研究染料敏化太陽電池、CIGS太陽電池,與白光發光二極體。


  曾榮獲第三十九屆十大傑出青年、中國工程師學會傑出教授獎、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等榮譽,並熱心指導學生獲得國科會及中國工程師學會等榮譽獎勵。


  著有《拜託!五十音根本不用背》《送給你一生的禮物》《比K書更重要的事》《時間管理黃金法則》《π型人:職場必勝成功術》《K書高手》《時間管理高手》《教出學習力》《學校沒有教的K書秘訣》等二十餘本暢銷書,曾獲兩項金鼎獎入圍,並深獲廣大讀者好評及推薦。



繪者簡介




amemura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美教系、熊本大學文學研究所社會學系畢業。


  牡羊座。


  國中時踏入宅腐之路無怨無悔。


  喜歡雜學和冷知識。好讀書但不求甚解。


  目前與家人及十一隻貓同居中。


  個人網站:amemura.storists.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