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 = : The elements of style

  • 點閱:2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讀過《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別說你懂得英文寫作!






  全新中英例句對照、套色增訂版。英語學習最實用的手冊,英文老師最好用的指南!






  蟬聯博客來網路書店語言館暢銷榜長達四十週






  國內名師一致推薦:台大外語系 梁欣榮 主任 / 政大英國語文學系 陳超明 教授 / 師大翻譯研究所 廖柏森 教授 / 高雄女中英文科 孫至娟 老師




  ★全球暢銷10,000,000冊,英文寫作必備

  ★8個規則,10大原理,寫出最漂亮英文

  ★各大高中、大學、TOFEL、GRE、GMAT指定參考書

  ★《夏綠蒂的網》作家E. B. White英文導師、小說家史帝芬.金極力推崇

  ★美國圖書博覽會20世紀百大最佳英文書

  ★The Writer十大最佳英文寫作指導書

  ★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馮和平教授  審訂導讀


  

【全球英文寫作必備聖經】



  本書是英文寫作指導的經典,不只是歐美學生英文作文課老師指定必讀書,也是全球學習英文的學生和寫作者的必備參考書。


  威廉.史壯克是美國康乃爾大學知名英語文學教授,《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是他在康乃爾大學教授寫作課程時所用的講義,在學生間廣為流傳,1918年出版後洛陽紙貴。


  他認為寫作時應當言簡意賅,避免冗長的敘述與贅字。書中提供的英文用法和寫作要素至今依然是經典之作,即使是有經驗的作家,或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寫作者,都仍奉本書為圭臬。


  書中詳細解說英語文法應用、寫作技巧,以及一般人在寫作中常犯的錯誤等,對於有心學習英文寫作的人,是非常實用的工具書。

威廉.史壯克(William Strunk Jr., 1869-1946)



  康乃爾大學英語系教授,以著有暢銷書《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而聞名。1918年,本書以私人出版形式發行,主要用於課堂教學所需。久而久之,經過學生口耳相傳,逐漸在康乃爾大學校園成為人人熟知的英文寫作指南經典。


  史壯克1890年於辛辛那提大學取得學士學位,1896年獲得康乃爾大學博士學位。46年的康乃爾大學教學生涯,共撰有兩本英語相關著作,除本書之外,另一本是1922年由康乃爾大學出版的《英語的格律》。同時,史壯克教授因編輯整理了莎士比亞、約翰.德萊登和詹姆士.菲尼莫.庫柏等人的經典作品而備受矚目,因此在1936年受邀擔任米高梅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文學顧問。


  史壯克教授於1946年去世,至今《英文寫作風格的要素》全球銷量已超過了千萬本,被無數英文寫作者、教授英文的老師,以及大學新鮮人奉為圭臬。



譯者簡介




鄒佩真



  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英國約克大學語言學習與教育學系碩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