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漫話美國=America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進入21世紀和世界化的波濤隨之而來就是刮起了英文學習的這股旋風。這股旋風不只限於我國而是全世界的現象。從世界被網際網路連結在一起現今的現狀來看,很清楚明確的英文絕對是國際間公用的語言。現在如果不懂英文的話,要在無限競爭社會生存下來是很困難的。現在學習英文現在不單是學習外文的層面也和未來生存的前提條件結合再一起。從幼兒開始到職場的白領階級,學習英文已經成為一種不能逃避的義務。


  不過為何學習英文只能學習語言本身呢!學習一種語言也需要同時學習並了解使用這個語言那個國家的文化。雖然說英文是在英國通行的語言,但是因為現今主導世界的美國所運用的語言也是英文,所以學習英文時,如果不能了解美國的文化和現況,要期待有效率的學習結果絕對非常困難。儘管在每一家書店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學習英文的書,不過卻很難找到一本真正可以讓我們認識美國,正確地提供我們相關資訊的書。


  本書就是為了彌補這樣的缺憾而企劃製作的。美國是由50個州聯合而成的一個巨大的聯邦國家。單單加州地區的汽車總數就比全非洲加總的汽車總數還要多。單單紐約曼哈坦區的電話線路也是比全非洲電話線路的總合還要長。從這幾點就可說明美國是一個超級強國。不過加州的州從何來的,紐約又是從何麼時候開始有這地名,沒有很多人知道羅德島是怎樣的一個地方。


  在讀者努力學習英文的同時我相信本書也能夠補充讀者所忽略美國文化、歷史等知識的不足,幫助讀者更有效率的學習英文。了解美國50個州的州名的由來,正確地認識這些特徵和歷史等等,對美國這個國家可以有更進一步的的了解,以這樣的方式來學習英文會更有效率。

  李元馥,1946年出生於韓國忠南大田,1975年,他到德國明斯特大學留學主修設計專業,獲設計專業學位,並獲校長獎


  漢城大學工科學院建築學系畢業後,李元馥走上了漫畫家和設計師的獨特職業生涯之路。曾在德國舉辦個人展。現任德成女子大學產業美術系教授。他對韓國漫畫文化的貢獻受到人們的高度認可,並在1993年獲得第9屆韓國大田國際獎。


  著有《教育漫畫韓國史》、《漫畫走向21世紀》等多部漫畫著作,其作品主要透過既通俗又有趣的語言介紹世界的歷史以及文化、經濟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