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動物完全圖鑑 : 從哺乳類.鳥類.兩棲類到爬蟲類,263種人氣小動物全都收錄!

  • 點閱:1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哺乳類、鳥類、兩棲類到爬蟲類, 263種人氣小動物全都收錄! 一本圖片生動、解說易懂的完全圖鑑, 超人氣小動物的可愛模樣, 與最詳盡的專業飼養建議! 多變豐富的表情 詳細的身體說明 飼養重點的解說 專業養育解說&針對要點的建議 實用度絕對滿分的飼養圖鑑! 各種小型動物的飼養法與精彩寫真,都在圖鑑中詳細介紹,刺蝟、雪貂、蜜袋鼯、變色龍、蜥蜴、蛇等小動物毫無遺漏,專業飼育專家親自圖文解說,從飼養環境的配置、小動物的認識、飼養方式與注意事項完整教學,並給予最實際有用的建議,實用度滿分。 本書特色 1. 本書配合大量的圖片索引與展示,讓您輕輕鬆鬆鎖定喜愛的小動物。 2. 刺蝟、雪貂、青蛙、變色龍、蛇類等各種少見小動物的飼養方式一網打盡。 3. 小動物的各色毛色品種完整介紹,稀有種也不錯過,滿足熱愛各種小動物的飼主喜好。 4. 針對各種小動物提供飼養環境的配置示範與重點講解,讓您第一次飼養就簡單上手。 5. 各種小動物的意外預防與處理方式分享,讓您飼養時不會手忙腳亂。 作者簡介 河野朝城 1936年日本熊本天草出生。因父親工作的關係,曾經在家鄉的水前寺公園附近收留並飼養起海鷗,自此開始就與動物十分親近。專心研讀與搜尋野生動物的行動、繁殖的時期等相關資料。曾任橫濱市野生動物研究中心(AWRC)監事與日本鳥獸商組織聯合會前理事長。 譯者簡介 林芳兒 台中市人,銘傳商專大傳系畢,日本語言學校一年。兼職及專職翻譯多年,譯作包括漫畫、雜誌、書籍、文件、錄影帶等等。 高慧芳 台大獸醫研究所碩士,台灣動物與社會發展協會常務理事,愛狗如命,也愛日文。在當了多年的公務獸醫後,轉身投向日文翻譯,身陷奧妙的文字世界裡難以自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