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是壞孩子, 只是愛生氣 : 40個幫助孩子控制怒氣的活動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寫給父母與孩子的教戰手冊——40個小遊戲 讓孩子控制好情緒許多孩子無法控制自己的怒氣,當挫折或不滿情續湧上,不能控制情續的孩子可能為自己帶來很大的傷害。當有學習障礙(learning disorder)、注意力不集中、亞斯柏格症、或其他問題的孩子們,也常常有困難處理怒氣這本書中的四十個活動可以幫助孩子們學習用正面的方式處理他們的怒氣,運用和書中相同的技巧,讓孩子就像在和專業的諮商者學習一樣。這些技巧是建構在情緒智商(EQ)的理論基礎上的。情緒智商的理論認為情緒的、行為的以及社交的能力是可以學習的,就像學習運動、音樂或者學術上的技能一樣的練習方式。一旦學會了,這些技能將不會只是促使孩子在家的行為變得更好,也將會幫助孩子與朋友間相處得更好。而這些習慣的建立,將會造就孩子在學校與社會上的成功。書籍重點:運用四十個簡單、有趣的活動來教孩子了解什麼讓他們生氣控制他們的挫折感談論困擾他們的事情作者簡介:勞倫斯.夏皮羅(Lawrence E.Shapiro),美國知名兒童心理學家,以創新的遊戲療法著稱。著有二十餘本相關書籍,並創造四十餘種治療遊戲。創辦兒童工作/兒童遊戲型錄出版公司,領先代理心理學導向的玩具及遊戲。著作頗豐,包括《我家小孩高EQ》(天下文化)及《讀懂你的孩子:孩子的秘密語言》(簡體版,大陸中國青年出版社)等。札克.佩塔-海勒(Zach Pelta-Heller),自由作家,而他的作品已經在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美國前景雜誌(American Prospect)和改變網(Alternet)和其他的出版品中出現。近年來,他和他的妻子安娜住在費城。安娜.格林沃爾德(Anna F. Greenwald),近來在布林莫爾學院(Bryn Mawr Graduate school)的社會工作研究所進行社會服務的碩士學位(MSS)。他曾經是一個幼稚園老師,而現在和他的丈夫住在費城。譯者簡介:吳艾蓁,輔仁大學中文系,美國奧克拉荷馬市大學幼教碩士。具蒙特梭利AMS國際教師認證,曾任信誼基金會附設實驗托兒所研究教師、宜蘭市安康托兒所教學主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