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最需要的20件禮物 : 給年輕學子和大人的品格勵志書

  • 點閱:20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人生最需要的20件禮物:給年輕學子和大人的品格勵志書》 ★ 三十五萬冊暢銷書《黃金階梯》作者又一力作! 本書的20件生命禮物中,分成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關於人生如何運作的五個功課,都是美好人生的根基,不論你年紀多大,都可以開始學。 第二部分是決定生命品質的七個選擇,幫助你在人生關鍵時刻作出好選擇,不但豐富自己也豐富他人的生命。 第三部分是使人生更有意義的八個建議,找到人生意義的人是最快樂的人,這部分將幫助你了解這一點,並找到屬於你的人生意義。 『我希望把歷久彌新的真理,用簡單的、常識的、勵志的方式,應用到現今的生活中,幫助各年齡層的人活出美好又豐盛的人生。』 伍爾本

作者介紹 伍爾本 伍爾本博士(Dr. Hal Urban)擁有舊金山大學歷史學士、碩士及教育博士學位,他在高中和大學教了三十六年書,曾數度獲頒優良教師獎。 他已有數本著作在台發行中文版,第一本為《黃金階梯-人生最重要的二十件事》,該書在美國被《作家文摘》(Writer’s Digest)評選為2000年「年度勵志好書」,迄今銷售已逾三十五萬冊。 2014年出版《好老師會做的20件事》;2015年出版《人生最需要的20件禮物》。 伍爾本博士多年來受邀在全美及其他國家,對教師、家長、學生、社福機構以及企業界等演講,主題都聚焦在品格及其對生命的影響。 2005年在美國品格教育聯盟CEP年會中,獲頒最高榮譽的「Stanford N. McDonnell終生成就獎」;2014年獲頒舊金山大學傑出校友獎。 2014年在財團法人威盛信望愛基金會支持下,伍爾本博士應「豐盛品格大師講座」之邀,首度來台巡迴演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