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生活大小事拯救地球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生活大小事拯救地球》 SOS!我們的世界正遭受氣候變遷襲擊……就是現在,迎戰氣候變遷,搶救世界! 大家都知道『碳足跡』,但什麼是『碳補償』?而『碳補償』真的能降低溫室效應嗎? 破解氣候變遷的祕密,就掌握在我們的手上!不僅簡單、創意十足,而且還節省你的荷包,保衛地球的攻防戰,就從煮菜、洗衣、加熱水、照明、購物等生活綠小事啟動! 我們需要增加家庭對於碳足跡的概念,以及許多生活小事來減少二氧化碳的生產。 ● 用電力來烹煮的爐具,所消耗的電力是相當驚人。一般人經常用電熱水壺來燒水。但是都燒超過夠用的水量,持續燒水到沸騰的過程中浪費的太多的能源。 ● 在室內取暖和使用電力上少用些能源。冰箱和冷凍櫃從來不會關掉。一個普通家庭的電費帳單中,三分之一的電力消耗再保持冰箱和冷凍櫃的運作。 ●世界上許多人一天的用水只以十公升或是更少的水過活。大部分的抽水馬桶沖一次水用掉那麼多的水量...等 本書是一本非常實際且可行的指南,其中所列的事項無論大小,都是你我隨手可做,改變這個世界,減少氣候變遷的衝擊。

作者介紹 喬恩.克里夫特(JON CLIFIT) 擁有永續環境管理的學位,目前擔任環境顧問的工作。是環保居 家生活作者,《省錢:用的少,省的多》(Your Money: Use Less, Save More)住在英國英格蘭西南部的德文郡。 亞曼達.卡斯伯(AMANDA CUTHBERT) 是五本書的作者,包含與人合作的《水:用得少,省得多》(Water:?Use less, save more)以及《綠化你的辦公室》(Greening Your Office),目前是自由工作者,也住在德文郡。 兩人都是園藝的愛好者,多年來在他們的花園、自有的土地與窗臺上,親自種買滿了各色蔬菜與水果。他倆針對環境議題共同撰寫了六本書,包含《如何部摧毀地球的學生》(How to be a student and Not Destroy Planet Earth!)以及《如何生長自己的食物:初學者的手冊》(How to Grow Your Food: A guide for complete beginners)。兩位作者一直持續出版環保書籍,以及環保生活而且仍然時相往來。 譯者介紹 張成華 美國基督教效力會基督書院英文系畢。曾任中央日報副刊編輯、自立早報專刊組記者。現為專職譯者,譯有京奧八金得主菲爾普斯自傳《夢想,沒有極限》、《失憶診所》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