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分心大王的祕密特訓班

  • 點閱:143
  • 評分:2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14)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2)

《分心大王的祕密特訓班》 我也知道上課要專心啊!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想做別的事嘛! 我該怎麼辦才好? ★學習主題:專注力 小志是個分心大王, 上課時不專心、寫功課時也愛東摸西摸的, 因為沒辦法專注,所以事情總是做不好。 某天小志最要好的朋友秀莉突然不理他了, 反而跟班上功課最好的小勳變成好朋友, 不甘心被看不起的小志決心徹底改變。 他加入戲刻社進行祕密特訓, 準備讓所有人都對他刮目相看! 【學習主旨】 1. 學會專注的方法 2. 培養主動學習的動機 3. 激發自我反省的正面態度

作者介紹 吉海蓮 為韓國戲劇演員、劇作家,同時也是首爾戲劇協會副會長、小小神話劇團負責人。 平時在兒童劇團戲劇教室授課,並編寫兒童戲劇。演出的戲劇作品有《五十歲的母親第一次看海》、《周歲》、《夢中夢》《沉香》等,電影的演出則有《藍色單車》、《Seven Days》、《同居,同樂》、《蒼蠅》等。 曾獲得「2002首爾國際表演藝術節演技獎」、「2008年首爾戲劇節演技獎」、「2008年大韓民國戲劇大賞」,另外創作的劇本曾經獲得「春川傀儡劇腳本徵選大賽獎」。 繪者簡介 金志賢 為韓國自由插畫家,在美國紐約視覺藝術學院(SVA,School of visual arts)攻讀插畫技法,後來又遠赴英國倫敦金斯頓大學研究所攻讀插畫技法學士學位。代表作品有《Worth the wait(USA)》、《寫給大人的胎教童話》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