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召喚財運的浴廁掃除實踐法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輕鬆的開運招財法!

運用浴廁清潔&室內擺設,徹底改變家中風水、擁抱財神!



你是否常自嘲自己連張統一發票都中不了?

每個月薪水一進來,莫名其妙就會因為一些事情花個精光,讓你變成過路財神?

就連走個路,都會踩到狗屎?!

這樣的你,是否不敢期盼任何好運降臨在自己身上!

更遑論中大獎、一生走好運了!

而你知道,讓你變成散財衰王的原因,其實是家中那百年不打掃的骯髒浴廁嗎?


  生活環境的氣場與人的運勢息息相關,尤其是最容易藏污納垢的浴廁,很容易留住不好的氣!

這些不好的氣常圍繞在你的周圍,也難怪你擺脫不了衰王的封號!


  另外,廁所方位也掌管了健康運、財庫、工作運,一旦這個地方髒亂不堪,會讓你的好運遠離、衰事不斷!

沒想到開運招財的方式這麼簡單吧?


  所以,想改變運勢、擁抱財神的你,趕緊捲起袖子,好好利用書中介紹的天然素材及打掃方式,將家中浴廁打掃乾淨,迎接更幸運的未來,當然,也能健康久久、工作順遂,加上財運滾滾來!



本書特色



  1. 揪出「散財」元兇:錢都留不住?不順到極點?其實,最大元凶是家中骯髒的浴廁!風水學認為生活環境的氣場會影響自身運勢,尤其是容易藏污納垢的浴廁,最容易留住不好的氣,讓運勢節節下降!


  2. 拯救浴廁=開運招財:書中將廁所方位與健康、運勢的關係,做深入淺出的敘述,更徹底解決您的浴廁打掃問題。


  3. 最簡單的風水開運術:不用聘請風水師來家中大肆改造,只要徹底清潔浴廁,輕鬆將污垢及不好的氣場趕出家裡,開運納財非夢事!


  4. 浴廁清潔Step by Step超輕鬆:利用天然素材─小蘇打、醋、精油、檸檬酸等,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您Step by Step打掃,掃完後還教您如何擺設整理,讓運勢輕鬆UP UP!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