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詳解!初心者の開心打皂筆記書 : 一次學會分層皂x蛋糕皂x填色皂x翻模技巧.快樂 打皂.玩不膩!

  • 點閱:19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初心者?開心打皂筆記書:一次學會分層皂x蛋糕皂x填色 皂x翻模技巧‧快樂》 獻給想要作出個人風格手工皂的你! 安心‧環保‧樂活──就是手工皂的精神所在! 本書由四位手工皂職人無私公開四大主題的製皂技巧&配方,有基本實用的分層皂、巧手蕙心的蛋糕皂、絢麗繽紛的填色皂,還有壓箱密技翻模技巧。從基本功到進階玩法,分解步驟圖文說明,讓打皂初心者一本上手,四大主題,開心打皂玩不膩! ★分層皂 只要掌握基本的打皂步驟,就能作出美麗的分層皂!水平分層、斜紋交錯的花式分層,多種造型變化&心得訣竅,最適合初學者作為基礎入門! ★蛋糕皂 作皂好像作蛋糕!擠花、造型樣樣來,一點小巧思就能令你的手工皂大加分!完成的作品一定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填色皂 以皂液為顏料,在皂模中隨性填入自己的色彩感性,創造出不同於素皂的另一種美麗表情。成皂後的顯色&整體彩度可是會令你十分驚喜喔! ★翻模 將喜歡的素材為矽膠模後,只要簡單倒入皂液,就能作出各式各樣的造型皂!石膏‧皂基‧蜂蠟翻模&矽膠模,手工皂壓箱密技詳解公開,試著作出專屬於自己的獨創皂模吧!

作者介紹 依凡 清華大學外國語文學系&資訊傳媒學程畢業 中華手工皂藝術協會 認證合格講師 依凡手作工坊負責人及專任講師 部落格: blog.yam.com/yvonne0608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ChezYvonneHandicraft 購物車: shop2000.com.tw/naturelle 伊媚兒: soap.naturelle@gmail.com Q瑭MaMa 任職於一般私人企業,工作專長是財稅理論。 但卻,常笑言自已是天生的女工命,凡有關手作物品都想插上一手。 沉迷手工皂世界多年,為了孩子不斷追求自然、無負擔手皂物。 隨著孩子日漸長大,手工皂已不再是單純的潔淨功能, 於是積極利用可愛討喜的蛋糕皂,讓全家人也愛上手工皂的美好。 部落格:qqma.pixnet.net/blog 伊媚兒:holly.ue@gmail.com 蘇菲 新北市溪洲國小手工皂講師 新北市八德基金會手工皂講師 台北市文化大學推廣教育手工皂講師 新北市亞東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手工皂講師 菲常手作城市手作坊負責人 購物車: www.菲常手作城市.tw 工作室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237號6樓之2 蕊蕊(蕊姑娘) 台灣手工皂協會認証合格講師 桃園縣大溪鎮民大學天然手工皂課程講師 桃園縣治平高中手工皂社團講師 桃園縣方曙高中手工皂社團講師 桃園縣觀音高中手工皂社團講師 蕊姑娘手工坊負責人 部落格: blog.xuite.net/wuching.m820327/unique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pages/蕊姑娘手工坊/251657031603283?ref=hl 伊媚兒:wuching.m820327@msa.hinet.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