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療癒系。摺紙輕手作 : 自指尖開始的幸福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指尖開始的幸福:療癒系。摺紙輕手作》 當摺紙變成時尚的療癒遊戲─ 還記得小時候,跟著書本Step by Step玩摺紙嗎? 什麼都比不上在摺紙世界中,一壓一摺間的踏實感, 完成時的滿足微笑,長大後仍記憶猶新。 將小時候的星星、船、飛機…化作吊飾、紙盒、卡片與餐具收納, 讓兼具裝飾與實用的可愛紙雜貨,注入生活新態度。 想逃離外界的喧囂, 就進入摺紙的世界吧! 讓紙張的溫度洗滌疲憊, 用最質樸的觸感放鬆身體, 以各式柔和的花樣療癒心靈。 拿出一張紙開始摺吧, 享受人生美好的吉光片羽。 本書特色 ◆ 9款舒壓療癒的童趣吊飾,輕鬆改變居家氛圍 ◆ 6種來自大自然贈禮,用花朵、小動物增添生活情趣 ◆ 4款造型各異的精緻小紙盒,包裝禮物、收納都方便 ◆ 16種可隨身攜帶的小物,展現生活的優雅與自信 *結合實用小物,讓作品融入生活。 *雙色色紙教學,正反面都是設計。 *難易度標示,適合各年齡層的摺紙愛好者。

作者介紹 李仁璟 知名的摺紙創作家,以whitepater的名字活躍於海外,與先生一同以red&whitepaper之名共同創作。 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摺紙的過程具有自我療癒作用,非常適合現代人,也有助於孩子創作力的提升,以及預防老年失智症。摺紙創作不但多次獲得媒體介紹,並於美國、香港等地展出。 現為韓國摺紙著作權協會理事,著作包括:《傳承摺紙百科》、《摺紙創作》、《昆蟲摺紙》等書(皆為共同著作)。 譯者介紹 馮燕珠 新聞系畢業,曾任職記者、公關、企劃。之後為精進韓文,毅然辭掉工作,赴韓進修語言。 經歷一年三個月的洗禮,回到台灣後,因嚮往自由的生活,而放棄當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現在經營一間小小的韓國童衣舖,也同時努力經營自己的「譯」界人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