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就是愛住北歐風的家 : 500個Nordic Style生活空間設計提案

  • 點閱:3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北歐風的家,就是:人人都會嚮往的「家的模樣」, 不是「裝潢」出來的,而是因居住在其中的人而形成的樣子。 從環境變遷帶出的綠色環保議題,讓崇尚自然、重視實用功能、強調永續或回收再利用、風格簡約但質感無限的北歐風席捲全球,從時尚設計吹到空間美學,越來越多人欣賞北歐以使用者出發,風格內斂低調、實用質感兼具的生活空間與態度,也想將這樣的風格落實在居家生活空間中。 《就愛住北歐風的家》一書,首先透過17則國內及海外住宅實例,介紹北歐風格於家空間中的設計與應用,包括天花、地坪、壁面、門窗、收納展示與區隔界定……,各種寓簡於多樣多元多功能的創意設計,描繪出令人嚮往的北歐風格空間場景。 書中並放大解析各個關鍵性的「設計細節」,例如色彩與材質的選用,自然光線與室內照明的規劃,收納及多功能的實用取向等細節。完整的設計元素與概念之後,內文進一步提供呈現北歐風「傢俬佈置」搭配靈感,以及為空間畫龍點睛的設計單品介紹。 閱讀本書,可以滿足對北歐生活的想望、學習化繁為簡、多重機能、低調卻質感的設計技巧與搭配美學,並有嚴選好店的實用資訊,不論是選購進口北歐設計的傢具傢飾店,或是要尋找古舊富質感的二手傢具,甚至是擅長營造北歐空間的設計師等,資訊豐富完整,讓北歐生活空間從設計、學習到實踐,變得更簡單,更容易實踐。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1.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