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生啊, 歡迎迷路 : 慢慢走、靜靜體會人生風景, 不行嗎?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生啊,歡迎迷路》 「慢慢走、靜靜體會人生風景,不行嗎?!」 他的童言童畫,讓整個世界都開心起來! 偶爾迷路,人生一樣可以很精采。 一個最早發現「迷路」與眾不同、卻用好大好大的愛陪伴他慢慢成長的神奇老木「米米」說: 「迷路不是繪畫天才,但他是個與生俱來的幽默大師;迷路少根筋,所以宇宙交付給他的任務就是令人發笑,療癒快樂力嚴重失調的大人們。」 這是小插畫家迷路令人驚喜的童言童畫,也是單親媽媽米米溫暖感人的陪伴手記,每個需要補充快樂與元氣的大人小孩,都能從中看見不一樣的「迷路」人生! ‧人氣臉書專頁「我是迷路,我9歲」精采未曝光圖文&迷路全新四格漫畫創作! ‧插畫家馬來貘也大喊:「怎麼辦他好強,我要封鎖他!」

作者介紹 迷路/繪圖 9歲,本名汪以墨,可能是台灣史上最幼齒的圖文作家?! 目前就讀新店雙峰國小,喜歡追蝴蝶、抓青蛙,對各種動植物、昆蟲如數家珍,著迷於大自然的一切一切;也喜歡慢慢走、緩緩發現沿途許多既簡單又美麗的人事物風景。不過每次上數學課時,都希望母星趕快派人來接走他。 5歲以前,他一直想當貓頭鷹;現在你如果問他的志願,他會回答:「人家長大想當鋼鐵人啦!」 平常話很少,是個省話一哥,必須與他相當熟稔之後,才會發現他的內在其實充滿了澎湃洶湧的OS……對於所有事情,他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哲學;而透過他的畫作,便能清楚感受到「迷路學」的稀奇珍貴。 目前除了對卡通具有一定忠誠度之外,唯一跟米米堅持到底的一件事──我要參加「默默文創新銳插畫比賽」。結果,他擊退700多位參賽者,贏得第一階段No.1的殊榮! 米米/文字 廣告文字工作者,擁有一家微型廣告公司。曾在國外念視覺設計,回台灣不久就成了設計界的逃兵,發現自己拙於創造畫面,反倒是對文字掌控能力較佳。小時候老師總說米米「不愛好好用功,盡看些雜書」,結果事實證明,發自內心喜歡的事,只要一路喜歡著,終有一天會匯聚為能量,那些學校逼她讀的沒啥用處,反倒是腦子裡裝的那些雜書派上了用場。 自認這輩子並無太多可歌頌的優點,唯一的長才約莫就在於啟發孩子的天分上。此生做不了賢妻,也不是什麼良母,只是個分分秒秒都想跟小孩子玩在一塊兒的大人。 一個穿鼻洞又刺青的媽媽是很不媽媽的,一個更年期都要到了青春期還過不完的叛逆媽媽也是很罕見的。或許正因如此,宇宙才願意把迷路和爆走這兩個神奇寶貝交給她保管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