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 : 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 【最專業的昆士蘭旅遊指南】 說到澳洲!除了打工度假、袋鼠、無尾熊,你還知道什麼? 澳洲「陽光之省」昆士蘭,是留學生與遊學生、移民者最愛的居住地, 更是台灣年輕人最愛的南方大陸! 本書特色 8大主題玩樂,160個景點特搜! PLUS 布里斯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 湯斯維爾、凱恩斯、吐溫巴 匯集昆士蘭人最新、最熱門的美食採買、年度節慶遊樂、休閒踏青勝地,還有「到澳洲當島主、世界最爽工作」等資訊,大公開! Just One Fine Day 不需要排滿行程,也不必擔心人擠人 來到屬於陽光與海的大地,你只需要放空、放鬆生活 ● 台灣年輕人找尋自我第一站 ● 日本人南半球首選度假勝地 品嚐「廚師帽」美食、學品酒、上廚藝課、慵懶的在沙灘上曬太陽… 旅行就是學習,人生有很多種可能。放個長假,來趟深度放鬆之旅吧! 昆士蘭,澳洲最耀眼的一省,有著蔚藍的海洋、無止盡的海岸線,以及豐富的海鮮漁獲。它是Working Holiday、「世界最棒工作」的所在地,也是西方人最愛的度假天堂。休息片刻,透過香蕉芭比Alice的主題玩樂筆記,你也可以邊度假、邊充電學習!

作者介紹 香蕉芭比Alice 昆士蘭長大,愛美、愛時尚旅行,也熱愛文學。在經營多年的「僕歡」以及「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Best Memo of Queensland」兩個部落格中,分享旅遊時尚和陽光之州的多樣熱情風貌。目前旅居昆士蘭與台北兩地,現任大學助教並任職於澳洲官方單位,同時為自由作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