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移動迷宮(2) : 焦土試煉

  • 點閱:3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移動迷宮2:焦土試煉》THE SCORCH TRIALS 大半個地球都毀了,赤道地區動植物無一倖免, 不久,部分政府就發現一種難纏的病毒,並稱之為『閃焰症』。 「太陽閃焰在地球許多地方肆虐。 同時,一種人類前所未見的疾病也在毀滅地球人,一種稱為『閃焰症』的病。 各國政府——依然存在的那些——破天荒第一次攜手合作, 他們合力組成WICKED, 這是一個以解決當前問題為目標的組織。 各位是這場戰鬥的重要角色,你們都有和我們合作的動機, 因為,很遺憾,你們每個人都感染了病毒。」 □ 實驗尚未結束。 大戰鬼火獸、逃出迷宮、失去摯友查克的湯瑪士等人,只得到一晚的寧靜。 清醒前,湯瑪士的心靈溝通伴侶泰瑞莎只在他腦中說了一句:「湯姆,事情不大對勁。」便從房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陌生人——亞里士——一個同樣從迷宮幽地逃出來的試驗品,而他所在的幽地裡則是由一群女孩管理。 前晚帶他們殺出迷宮的拯救者一夕死光; 每個人身上都出現莫名其妙的印記:WICKED資產。 處在陌生力場裡的陌生男子下達的焦土試煉; 面目全非的地球表面、感染閃焰症的活死人街頭橫行; 受命狙殺湯瑪士的實驗B組女孩 ……以及變了一個人的泰瑞莎。

作者介紹 詹姆士‧達許納(James Dashner) 生於美國喬治亞州,畢業於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即《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尼‧梅爾母校),現居猶他州的青少年奇幻小說家。前一部作品《奇異手札》(The Journal of Curious Letters)曾獲選2008年Borders書店(美國第二大連鎖書店)的 「原創新聲選書」(Original Voices Pick),以及Cedar Fort, Inc.和Shadow Mountain Press選讀作品。 譯者介紹 陳錦慧 加拿大Simon Fraser University教育碩士班畢業。喜愛閱讀中英文書籍,曾任平面媒體記者十餘年,現為專職譯者。近期譯作:《移動迷宮》(三采)、《昨夜在日落大道》(三采)、《蘿莉塔》(三采)等。信箱:c.jinhui@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